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赛场冷门迭爆 不来梅拜仁小河沟翻船

  新报讯【实习记者 柴诚明】在北京时间前晚进行的德甲联赛中,沙尔克客场2:2战平沃尔夫斯堡,以连续13场不败的成绩继续领跑积分榜。而不来梅则在主场0:2不敌刚刚换帅的汉堡,每况愈下的拜仁慕尼黑则在客场0:1不敌亚琛,与领头羊的差距已经扩大到12分。

  开场仅10分钟,丹麦前锋勒文克兰斯任意球传中,德国国脚库兰伊头球破门,帮助沙尔克取得领先。第29分钟,客队后卫默尔勒在阿尔滕托普的压力下解围失误,库兰伊凌空抽射梅开二度。第56分钟,马塞利尼奥任意球传中,克利莫维奇头球破门扳回一城。第89分钟,还是马塞利尼奥任意球传中,克利莫维奇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最终将比分扳平。换帅后的汉堡很快便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本轮客场迎战强敌不来梅,他们在第42分钟率先打破僵局。荷兰中场范德法特点球一蹴而就,帮助汉堡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第87分钟,荷兰中场德容长传,范德法特禁区左侧射入近角梅开二度。

  另讯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在主场以0:0战平皇家贝蒂斯,贝克汉姆在比赛中被罚出场。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库兰伊 | 马塞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