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东西部全明星赛 > 东西部全明星赛动态

兄弟对决卡特疯狂灌篮 火箭一号教表兄集体篮球

 



[1][2][3][4][5][6][7][8][9][10][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与卡特这对表兄弟今年再次出现在全明星赛上,所不同的是这一次麦迪继续首发出场,卡特则在东部以替补的身份出战。最终,麦迪用出色的表现让卡特疯狂的灌篮也失色不少。卡特7分2助攻的表现已经说明,以他现在的身手离全明星已经越来越远,而在火箭和姚明身边让职业生涯更加辉煌的麦迪让卡特和球迷明白,他击败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和纳什坐上西部全明星首发更多的是凭借球技,全场11次助攻成为全明星赛上的助攻王。

  卡特—麦迪,这对曾经取分如探囊取物的高手在第一节都没什么表演的机会。由于纳什的缺席,麦迪首发出场不得不干着传球的活,他本人也未急于得分,将主要精力用在西部队的整体进攻上。而在末节后半段,替补上场的卡特第一次转体灌篮失手,但是这并不妨碍新泽西飞人此后的疯狂灌来。首节比赛结束前42秒,卡特接比卢普斯的助攻,为昨天参加扣篮大赛的后辈们展示了什么是最具观赏性的灌篮。

  第一节比赛中,卡特和麦迪这对表兄弟几乎没去出风头,麦迪连不断攻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和马里昂得分,可以看出来,与姚明合作几个赛季后他越来越知道怎么和大个子配合打比赛。而卡特则继续用扣篮作秀,他的扣篮的确结合了力量、技巧以及美感于一体,但是对整个比赛的把握和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上,他还已经不如现在的麦迪。第二节卡特继续灌篮,麦迪也开始展示他的攻击能力,两记外线的三分为西部明星队增加着分数。可以说,整个上半场麦迪精彩的助攻一点不输于卡特的灌篮。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赛场上已经很少看见卡特飞翔的影子,如果不是阿里纳斯的即兴表演卡特曾经那记胯下换手的灌篮,球迷几乎忘记了这位在篮筐上飞翔的飞人。麦迪则继续用传球策动西部行云流水的进攻,他的精妙的传球无处不在。尤其是在第三节,麦迪与小霸王的配合不断轰炸着篮筐。

  本场比赛,麦迪的表现完全压倒了卡特,现在可以肯定一点,麦迪的转型已经让他从一个得分王成长为一名比赛的控制者,这对火箭来说非常重要。当卡特还在热衷于灌篮和飞翔的时候,麦迪已经对这些作秀不再感冒,本场比赛他甚至没有一次象样的扣篮,但是他的助攻和三分球让将卡特甩在了身后,他用实际行动告诉卡特:比赛是五个人的。相信经过本次全明星周末后,卡特应该从麦迪身上得到启示,调整他的职业生涯。对麦迪来说,他将把这种表现保持下去,与姚明一起率领整个火箭杀出西部。(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艾弗森 | 邓肯 | 姚明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