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东西部全明星赛 > 东西部全明星赛动态

姚明缺阵小斯挺身则出 小霸王全明星赛找回自信

 



[1][2][3][4][5][6][7][8][9][10][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在全明星赛中西部以153-132战胜东部队结束了两连败,西部没有受到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的影响,斯塔得迈尔和奥库在内线都有不错表现。

  姚明因为膝伤只能坐在场边为队友们加油,他不时被场上滑稽的镜头所吸引,看到西部队一路领先姚明总算放心了。虽然在全明星投票中姚明高居第二位,但是膝伤让他无法上场,内线没有姚明西部主教练推荐了太阳队的斯塔得迈尔和爵士队的奥库。

从本场来看斯塔得迈尔在内线接管了比赛,而奥库替补上场也中规中矩。

  如果斯塔得迈尔能够接科比传球投中压哨三分,那么他很有可能就将会是本届全明星赛的MVP。此役斯塔得迈尔替补上场22投14中拿下全队第二高的29分还有9个篮板3次助攻,虽然没有获得MVP,不过比赛结束后斯塔得迈尔对于自己本场的表现非常满意。

  像小斯这种膝伤能够恢复非常少,克里斯-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和便士-哈达威都是受到这种伤病困扰而无法发挥到最佳状态,只有贾森-基德完全摆脱了这种伤病。从现在来看他已经走出膝伤的困扰,本赛季斯塔得迈尔均场得19.9分和9.5个篮板,太阳队在全联盟战绩仅次于小牛队排名第二,小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的目标打进总决赛夺得总冠军。

  虽然小斯表现不错,不过身为西部主教练的德安东尼并没有选择让他首发,这并没有关系。小斯从替补上场的那一刻起就打得非常认真,他的脸部表情一点都不轻松。小斯替补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上场,他连续两次投篮命中,除了得分他又连续助攻霍华德和安东尼得分,小斯势不可挡,他又连得5分,他的打三分成功帮助西部队在2分38秒31-23领先,西部队连续六次进攻竟然全都与小斯有关,他在这六次进攻中得到9分还有2次助攻。

  第二节小斯机会不多只得到2分,第三节成为他的表现演时刻,他本节独得12分。博什的投篮帮助东部追成63-83,小斯连续接到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的助攻跳投命中,麦迪投篮得分后,小斯又连续两次大力扣篮,小斯连续四次进攻全部得分,7分02秒他的跳投得分使自己此时得到21分,5分11秒科比助攻小斯再次扣中,此时西部领先了29分,小斯得到23分反超了科比的19分。

  替补小斯上场的奥库在第四节开始投中两球,他也拿下了4分。科比在场上发威他连续投中得分追上了小斯。4分55秒斯塔得迈尔助攻安东尼扣篮得分,科比投中三分球得到29分。此时斯塔得迈尔没有放弃,他连续两次投篮得分得到了27分,最后59秒他接帕克的传球空中接力扣篮得分,他与科比得分都是29分。科比把西部最后一投篮机会交给了小斯,不过在并不擅长的外线小斯投篮没有得分最终与MVP失之交臂。(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 韦伯 | 邓肯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