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东西部全明星赛 > 东西部全明星赛评论

年轻小将已撑起NBA天空 更富激情未来属于他们

 



[1][2][3][4][5][6][7][8][9][10][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尽管奥尼尔在场上耍宝让不少人为之一乐,但比赛的主角并不是“大鲨鱼”。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击败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职业生涯第二次获选全明星MVP。但从比赛来看,80年代后出生的小将才是场上真正的主角。年轻的他们在场上不断的扣篮,用自己旺盛的斗志点燃全明星之火。现场评论员表示:“未来,属于这些80年代后的小将。

  哪些球员能撑起NBA的未来呢?韦德、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德怀德-霍华德、卡梅隆-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和斯塔德迈尔。上述六人都很年轻,但他们已经成长为NBA新一代的偶像。韦德去年率领热火夺取NBA总冠军,本赛季他的表现依旧非凡。今天的比赛,韦德在24分钟内12投5中得到10分,并有6次抢断。而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更是出彩,他全场砍下28分,并有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入帐。现场评论员表示:“虽然东部输了,但詹姆斯的表现应该得到表扬。”

  克里斯-波什职业生涯首次出任全明星先发,略显紧张的他在22分钟出场时间里得到11分和7个篮板。而德怀德-霍华德替补出场表现不错,他整场比赛贡献20分和12个篮板。这位魔术状元秀是今晚唯一一位拿下两双的球员,毫无疑问,东部的年轻球员的确表现不错。

  而在西部,年轻小将的表现同样不错。卡梅隆-安东尼是目前NBA的得分王,今天他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5投10中得到20分,并抢下9个篮板。如此高效的进攻让现场评论员称赞道:“卡梅隆(安东尼)的确成熟了不少。”斯塔德迈尔替补出场得到29分和9个篮板,“小霸王”在场上22投14中。比赛最后时刻他出手三分不中,如果这个三分命中,那么或许本届全明星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将会颁给他。

  由此来看,年轻小将已经撑起了NBA一半的天空。也许在比赛经验上,这些球员还无法和邓肯、科比等人相提并论。但他们拥有年龄上的优势,他们的打球更富有激情。因此虽然本届全明星赛96年黄金一代更胜一筹。但每个人都知道,未来属于80年代的球员,他们才是NBA的明天。(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科比 | 韦德 | 卡梅隆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