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东西部全明星赛 > 东西部全明星赛动态

奥尼尔称最喜欢娱乐别人 叹与姚明被同一人伤害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2007全明星赛在拉斯维加斯托马斯-马克球馆进行,这是NBA历史上的第56届全明星赛。最终西部以153-132轻松战胜东部 结束两连败,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拿下31分成为本场比赛MVP。

  “大鲨鱼”奥尼尔在场上一次次搞怪、幽默的表演,也让现场观众为之好笑。对此,奥尼尔说,“我自己就是一个出色的艺人,我可以让大家都变得开心,娱乐大家,让别人记住我。

  但是奥尼尔表示,自己并不想太过冒险。“我刚从膝伤中恢复不久,我不想太过冒险,去做一些带危险性的动作。他们表现很不错,一开始就占据上风,他们做得相当不错。”

  奥尼尔出场的时间并不长,他将更多的表现机会让给了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他做得不错,所以我想让他上场的时间更多一些,更多表现自己,所以下半场我让他首发出场。他应该来这里的,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我祝福他。”奥尼尔说。

  谈到自己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奥尼尔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周末,有很多超级明星前来,我在这里过得相当好。”

  对于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奥尼尔说,“这个赛季我上场的时间并不长,对于我来说,这个赛季只是OK而已。下半程的比赛我们将力争发挥更加稳定一些,保持相对较好的状态。”

  休斯顿当地时间21日晚上,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将在客场挑战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对此,奥尼尔对搜狐体育说,“我们即将打火箭了,虽然火箭缺少了姚明,但是他们仍然是一支非常难以对付的球队。我上次同火箭的比赛就受伤了,这一次我不想再受伤了。”

  11月,奥尼尔在热火队与火箭队的比赛当中与火箭球员海耶斯膝盖相撞受伤,而12月23日,姚明受伤也有部分是因为海耶斯的原因,对此,奥尼尔向搜狐体育感叹到,“姚这个赛季打得非常有统治力,但是不幸的事情总是在这时候发生,实际上,那个让他膝盖受伤的家伙,也让我的膝盖受了伤。”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拉斯维加斯)

  

(责任编辑:倪爱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海耶斯 | 拉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