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东西部全明星赛 > 东西部全明星赛动态

霍华德道出东部输球原因 韦德承认西部更有激情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在拉斯维加斯夜晚,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上演了最伟大演出。在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上,西部全明星以153-132击败东部全明星。“我认为我们表现出了更多的才能,”太阳球星马里昂赛后说道,“希望球迷能更多的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而在比赛最后时刻,全场球迷高呼“科比,MVP!科比,MVP!”

  “在全明星的比赛中能听到球迷这样的欢呼,真的是令人感到激动,”科比说道,“我很幸运今晚能有这样的表现,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科比全场砍下31分,而西部则有创纪录的52次助攻!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贡献29分,西部全明星队大胜;而在一年之前的休斯顿,西部在领先21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

  “我们2点就来到这里,”奥尼尔说道,“被很多人围着,因此我们在比赛中手感不佳,这使得比赛出现了不平衡。但还不错,我们只是来这里享受到了比赛乐趣!”NBA球员似乎很喜欢这届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全明星周末,汉密尔顿表示:“如果不能每年在这里举办,他们至少应该一年隔一年来这里。”

  勒布朗-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新闻,勒布朗-詹姆斯说吧)得到28分,德怀德-霍华德贡献20分和12个篮板。“谁在比赛中打的更有激情,谁就是胜利者;很显然今天西部打的更出色,特别是在上半场,”韦德说道。韦德今天之砍下10分,今天的比赛东部明星队几乎没有任何机会,他们只是在最后一节才将分差缩小。不过最后,西部还是以21分的优势获胜。

  “西部明星队今天状态很好,”德怀德-霍华德赛后表示,“他们有许多非常优秀的投手,而东部则都是大个子。”德怀德-霍华德道出了东部惨败的原因。科比上半场贡献17分,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前两节则得到12分。西部明星队带着31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东部明星队未能上演一年前逆转的奇迹。(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安东尼 | 詹姆斯 | 勒布朗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