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卡恩发飙批队友 拜仁慕尼黑将正式接触舒斯特尔

    搜狐体育讯 任何一名曾经夺得过冠军杯的球员,都不愿意在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只能参加联盟杯赛,对于卡恩(卡恩新闻,卡恩说吧)来说尤其如此。真因为对于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心情如此迫切,卡恩在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上周六输给亚琛之后终于爆发。

他不仅做出望远镜的手势,提醒队友们不能在防守中掉以轻心,又在进攻上随意浪费机会,而且还在赛后和对方球员勒斯勒发生冲突,幸亏新闻官霍尔维克以及卢西奥等队友的阻拦才劝住了卡恩。谈到目前拜仁的形势,卡恩提醒队友们:“要像保级球队一样去拼每一场比赛,拜仁才能有希望复兴!”

  平心而论,卡恩在本赛季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要不是他多次不可思议的扑救,恐怕拜仁会沉沦的更快。但是一个老而弥坚的卡恩无力挽救萎靡的拜仁,他在输给纽伦堡后公开表示不要再想去争夺冠军,而是要把获得联赛第三名打入冠军杯作为目标。然而如今,拜仁距离第三名也越来越远,拜仁后半程联赛1胜3负的成绩让卡恩忍无可忍。

  卡恩批评过年轻球员没有能全力以赴,如今他作为队长再次号召队友们应该在最困难的时刻表现出自己的性格,“我们要让所有人看到,自己是在为俱乐部全力以赴,现在是给俱乐部回报的时候了!”卡恩希望拜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多的激情和攻击性,才能找回过去在比赛中的那份幸运,不能总是在客场比赛无休止的送分。

  对于卡恩的发飙,希斯菲尔德没有去批评,反而是称赞了他的举动。因为希斯菲尔德很清楚,现在拜仁就需要卡恩这样的老将挺身而出,才能指明球队接下来前进的方向,“我们现在就是需要更多像卡恩这样的球员。”希斯菲尔德自己也在提醒球员们,现在是水已经淹到了脖子的关键时刻,必须尽快清醒过来,否则球队就会陷入更加严峻的境地。

  希斯菲尔德不愿意回避问题,尽管德国媒体已经开始质疑他的这次出山是否是正确的。拜仁曾经在1974-75赛季获得联赛第11名,尽管如此却连续第二年赢得了冠军杯。希斯菲尔德实事求是地不愿意将当时的拜仁和现在进行对比,认为现在的拜仁实力的确大大不如以前。不过对于即将到来的冠军杯赛,希斯菲尔德不愿意轻言放弃,认为两支没落巨人之间的较量将会是五五开,谁获得胜利都不奇怪。

  利用这次客场去西班牙打冠军杯的机会,拜仁俱乐部很有可能第一次和目前执教赫塔费的德国人舒斯特尔第一次见面,从而探讨下赛季聘请他来拜仁工作的可能性。尽管此前赫内斯曾经明确表示没有考虑舒斯特尔,但是面对这位目前还受到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以及巴萨同时青睐的教练,拜仁也不可能不动心,况且舒斯特尔也符合俱乐部提出的教练一定要能说德语的原则。因此此番和皇马的比赛,对于拜仁来说也许将是多重意义上的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 菲尔德 | 希斯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