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2∶0力克澳大利亚国奥 杜家军贺岁杯首战告捷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身着牙买加黄绿队服的米卢与杜伊在场边相会了,因为先后与中国足球密切相关,两个南斯拉夫人的会面有些中国味道。

  昨天下午,米卢率领的牙买加队在香港贺岁杯的首场比赛中,凭借点球战胜了香港联队,这意味着,米卢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之间的胜者,毫无疑问,杜伊与米卢的碰撞更令人期待。

  或许是受到米卢胜利的激励,杜伊在国奥排出的首发阵容中,启用了伦敦训练营一直演练的阵容。在王大雷提前离队的情况下,曾诚出现在守门员位置,后卫依次是苑维玮、赵铭、戴琳、吕建军;中场周海滨、于海、沈龙元、李微;前锋姜晨和朱挺。

  比赛开始后,对手意想不到地送上了乌龙球大礼。第8分钟,李微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他的传球到了后点,对方3号后卫解围失误将球打入自家大门,中国队取得领先。

  澳大利亚队在身体力量上略胜一筹,但中国队则较好地发挥出脚下技术优势,在取得暂时领先后频频在对方禁区附近连续配合,但是直到上半场结束也未能再进球。

  国奥的第二个进球来自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姜宁,他在第85分钟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锁定胜局。当时姜宁胸部停球,未做调整就打出了一记远射,为中国国奥队锁定胜局。

  杜伊与米卢如期相约赛场,而两位老帅的碰撞将给贺岁杯增色不少。赛后,在展望下一场比赛时,杜伊对记者说:“我们将对他们第一场与香港队的比赛录像进行研究,对于这场比赛我比较感兴趣,我认为牙买加队和中国国奥在打法上比较相似,都是通过地面寻求进攻。”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微 | 姜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