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施魏因斯泰格状态低迷 媒体爆料皆因遭女友抛弃

    搜狐体育讯 去年世界杯上,施魏因斯泰格(施魏因斯泰格新闻,施魏因斯泰格说吧)在和葡萄牙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两记远射得分技惊四座,年轻的他也牢牢把握住德国队左路的主力位置。

但是在世界杯结束后,施魏因斯泰格却一下子找不到状态,无论是在左路还是前腰位置,都无法给人满意的发挥。世界杯后没有时间好好休息并且和球队一起进行新赛季前的训练自然是一个重要原因,不过最近德国媒体又揭开了另一个原因,那就是施魏因斯泰格此前遇到了感情危机,他如今已经和前女友达尼埃拉正式分开。

  施魏因斯泰格是和达尼埃拉在三年半以前在一起的,但是如今猪年刚到,后者却已经从小猪的别墅搬出去。当年施魏因斯泰格第一次和达尼埃拉约会,就在Pacha迪厅呆到了晚上3点半,结果被希斯菲尔德处于15000欧元的处罚,让施魏因斯泰格感到非常心疼,并因此发誓再也不能随便违纪。

  达尼埃拉的职业是一名房地产销售员,在电影《德国,一个夏天的童话里》,达尼埃拉也和其他德国国脚的老婆或者女友一道,在看台上为球队呐喊助威。但是之后不久,就传来两个人关系出现裂痕的报道,希斯菲尔德此前也暗示说,施魏因斯泰格现在的问题出在他自己身上,需要有更多的勇气才能走出目前的困境。德国媒体评论说,如今人们终于知道了希斯菲尔德指的是什么。

  在上周六,人们已经看到达尼埃拉和另一位年轻男子牵着手出去,施魏因斯泰格也无奈地表示,自己已经听说她有了新男友。目前施魏因斯泰格回到了单身状态,并且信誓旦旦地说,要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到足球比赛和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上来,自己能够成为国脚要感谢拜仁俱乐部的培养,因此现在是回报拜仁的时候,个人生活可以放到一边。

  施魏因斯泰格的这番话,倒是和卡恩(卡恩新闻,卡恩说吧)之前对于俱乐部年轻球员的要求不谋而合。不过《图片报》则趁机开起了施魏因斯泰格的玩笑,表示现在喜欢他的女孩们终于等到了好消息,施魏因斯泰格最近接受采访时候透露自己喜欢的女孩,希望是穿着紧身牛仔裤,高高的靴子和白色衬衫等,也被拿出来当作是施魏因斯泰格寻找女友的广告。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施魏因斯泰格和达尼埃拉分手的消息传来之前五天,拜仁副队长萨尼奥尔(萨尼奥尔新闻,萨尼奥尔说吧)也确认了和女友Laetitia分手的消息,他们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分别是5岁的Chiara和3个月的Sandro。此前在萨尼奥尔状态不好的时候,慕尼黑媒体也率先披露了这样的消息。看来如今的拜仁队员是纷纷要用新的生活,来表达出对于全身心为球队效力的信念。(贾德)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 魏因斯 | 萨尼奥尔 | 卡恩 |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