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春节期间全民健身 峨眉山春节滑雪登山乐趣多

     新华社成都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我国“四大名山”之一的峨眉山目前白雪皑皑,金顶“佛光”迷人。春节期间到峨眉山登山、滑雪是不错的选择。

    峨眉山海拔3000多米,不仅以“佛光”、“云海”、“圣灯”、“日出”出名,其冬季雪景也堪称一绝。

记者日前登山踏访,发现峨眉山高山滑雪场不仅景色迷人,到这里参与滑雪等项目也很开心。

    从山下驱车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峨眉山雷洞坪高山滑雪场,雪道长度约100米,面积16600平方米,除滑雪外,还有雪橇、雪上飞碟、飞船、摩托等项目。记者看到,有些人被牵引索道送上高处,急速滑雪冲下;有些人坐在狗拉的雪橇上,边前进边拍照,同样乐趣多多。

    雪场经理何德君告诉记者,为吸引更多人冬季来游玩,游客凭门票可免费滑雪一小时,其他项目收费也不算高,花上40元左右,就可以玩其他的雪上项目。

    几位滑雪爱好者对记者说,春节到峨眉山玩,背包族们可以冲顶登山,看金顶“佛光”。下了山,可直奔高山滑雪场体验滑雪感觉,可谓登山、滑雪两不误。这个滑雪场不算大,但对普通爱好者、特别是初次接触滑雪的人来说,也是味道十足了,因为在南方能滑雪、登山的地方并不算多。

    据介绍,春节期间峨眉山滑雪场均全天开放,管理部门配备了更多的工作人员及器材,已做好接待准备。(完)2007/02/19 21: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