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奥神征战ABA > 奥神征战ABA动态

ABA联赛孙悦准5+5表现 奥神客场加时战胜野猫队

ABA联赛孙悦准5+5表现 奥神客场加时战胜野猫队

    搜狐体育讯 美国西岸时间二月十七日,奥神队再次长征圣地亚哥,与目前在红区排名仅次于奥神队的野猫队交手。两队在本季第八次交手,前七战中,奥神队取得了四胜,今日双方再战,打得比以往更加的激烈,一直战到了加时赛,奥神队才以107-103,击败野猫队,顺利的取得了七连胜,在全联盟的排名也升到了第九名。

  孙悦在今日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带领奥神队度过难关,取得胜利,他最后得到了12分7篮板8助攻5盖帽和3抢断的全面成绩,并且仅仅只有一次失误;当今的篮球运动员很少打出这样的数据,孙悦的全能表现让球迷欣喜异常。

霍楠得到了20分和6篮板,另外还有4次抢断,也是奥神队今日能够获胜的大功臣;另外李伟也有12分的表现。

  奥神队在最近与野猫队的交手中,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因此今日双方再战,坐镇主场的野猫队透露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一开始便打得非常积极,让比赛显得异常的激烈。双方交战了四分钟过后,孙悦带球一条龙的杀入禁区,远远跃起单手飞扣,带领奥神队取得了10-7的领先。紧接着,奥神队采取的防守策略成功奏效,并且掌握住了每一次的防守篮板,渐渐的将比分给拉开。野猫队在暂停过后,加强了防守以及进攻推进的速度,靠着连续几次快攻得手,在第一节结束前将比分追平,双方战成了18-18平手。

  比赛进入到了第二节,奥神队改采区域联防,打乱了野猫队的进攻节奏,并且在进攻上靠着霍楠的突破和三分球,打出了一波13-2的高潮,瞬间拉开了比数。第二节中段,野猫队先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然后在靠着侵略性十足的防守,逼迫奥神队产生失误,借机将比分给追上,甚至还将分数给超前。野猫队的狠劲一度造成奥神队的慌乱,幸好孙悦在上半场结束前,连续两次漂亮的盖帽,毁掉了野猫队的进攻,稳住了局势。上半场结束时,奥神队以44-47落后给野猫队三分。

  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野猫队再度加快了进攻的节奏,靠着他们擅长的反击战,将领先的分数再度拉开;不过奥神队也不是省油的灯,很快的便调整好自己的脚步,又将比分给追上,双方一来一往,形成了激烈的拉锯战。一直到了第三节结束前,奥神队靠着孙悦、黄海贝、还有李伟等人在攻防上良好的配合,打出了一波8-0的攻势,以72-73进入了第四节的比赛。

  第四节的比赛是越演越激烈,双方激战了五分钟之后,奥神队终于将比分给超前,但是野猫队靠着禁区的强攻,又再度夺回领先权。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场的气氛是越来越紧张,野猫队好几次将领先给扩大,却都让奥神队给追回来。比赛剩下最后两分钟时,奥神队追到了只剩下一分的差距。最后的1分32秒,孙悦带球快攻上篮时,被对手犯规后将球投进,形成了一次漂亮的三分打,带领奥神队再度取得领先。野猫队在如此关键的时刻被夺去领先权,却没有因此而感到慌张,靠着连续两次成功的反击战,又再次领先奥神队两分。奥神队的最后一波进攻,孙悦和李伟在高位进行挡拆配合之后,妙传给移至篮下的李伟;在李伟狠狠的将球扣进之后,奥神队追平了比分,以97-97进入加时赛。

  在三分钟的加时赛中,奥神队在防守上非常的积极,连续挡下野猫队的攻势,一直战到比赛剩1分25秒,霍楠在快攻中接获孙悦的长传之后,在对手紧跟在旁的情况下,漂亮的上篮得分,帮助奥神队取得了四分的领先,也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最后奥神队便以四分之差,再度击败野猫队。

  孙悦在今日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带领奥神队度过难关,取得胜利,他最后得到了12分7篮板8助攻5盖帽和3抢断的全面成绩,并且仅仅只有一次失误;霍楠得到了20分和6篮板,另外还有4次抢断,也是奥神队今日能够获胜的大功臣;另外李伟也有12分的表现。

  孙悦在赛后说到:[今天对手抱着很强大的求胜欲望来跟我们交手,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不过大家都没有因此而胆怯,依旧是发挥出良好的团队配合,才能在最后关头追平比分,进而在加时赛中击败对手。带着七连胜来迎接新年,我认为这是个非常好的兆头,我们在剩下的常规赛中一定会再接再厉的。]

  奥神队在初一和初二两天会稍做休息,同时欢度新年,然后在二月二十日会再度恢复训练,以迎接二十三日和二十四日在主场与梅坞德蜂鸣队的二连战。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霍楠 | 霍楠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