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半程盘点:诺维茨基MVP 火箭范甘迪获最佳主帅


    搜狐体育讯 全明星尘埃落定,赛季中段的休整也随之宣告结束。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许多球队将要为季后赛资格展开激烈的争夺。北京时间2月20日,美媒体针对联盟球队全明星赛前的战绩,进行了奖项的评论,结果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力压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成为半程MVP,而火箭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则成为最佳教练。

  半程MVP-诺维茨基

NBA图:火箭负小牛 诺维茨基带球突破

  联盟中有许多出色的球员,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以一己之力让湖人成为西部强队,离开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太阳就失去了前进的动力。韦德和麦迪两个人在各自球队的明星中锋受伤后,都是一个人带着球队前进。然而没有人能够像诺维茨基表现那么出色,他场均获得25.3分、9.4个篮板和3.3次助攻,带领小牛队打出了44胜9负的最佳战绩。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罗伊 | 大卫 | 姚明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