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奥古斯塔为会员建健身房 大牌高尔夫球星靠边站

奥古斯塔为会员建健身房 大牌高尔夫球星靠边站
顶级高尔夫俱乐部奥古斯塔

  奥古斯塔主席比利-佩恩(BillyPayne)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说俱乐部建起了一个健身房,会员以及他们的客人在这里停留的时候可以使用这个健身房。“这只是我们要增加的一个便利设施而已。”

  在被问到美国名人赛期间,“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米克尔森、维杰-辛格这些前冠军以及其他选手是否可以使用这个健身房时,比利-佩恩说他们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不过他同时指出球员们可以坚持传统,继续使用流动的健身房。

  在问到修建健身房是否意味着奥古斯塔的会员正在年轻化时,比利-佩恩不愿意详细讨论这个问题,“我认为健身成为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我觉得这个问题不是那么复杂。”

  奥古斯塔作为世界最顶级的俱乐部之一,吸纳会员十分慎重。会员不仅要有巨额的财富,还必须享有一定的声誉和地位。奥古斯塔至今拒绝女会员,不过女子能够以嘉宾身份到球场打球。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古斯塔 | 比利 | 佩恩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