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

斯帕莱蒂承认冠军已属国米 中场铁腰无缘对里昂

    搜狐体育讯 谁将取得本赛季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冠军?当斯帕莱蒂放下姿态,承认追赶国米已基本无望时,这个问题已然有了明确的答案。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主帅在冠军杯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国米的实力过于强大,现在我们所能想的只是周中主场对里昂的冠军杯。

  按照赛程的安排,国米本应在第22轮上演同罗马的巅峰对决,当时斯帕莱蒂还誓旦旦,认为联赛冠军的争夺并未结束。人算不如天算,西西里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暴力事件,将这场焦点战推迟到了4月中旬。而在上周末联赛中,国米主场轻取联赛16连胜,罗马则在客场意外的不敌本赛季黑马,与国米的差距拉大到14分。

  其实,冬歇后罗马就表现出后劲不足的问题,连续两场1-1的平局虽引发了裁判问题的争论,却也显示出罗马在冬季备战工作的不足,上轮联赛,斯帕莱蒂在下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换下了狼王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实际上已经预示了球队的放弃。

  斯帕莱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对14分的差距表示了无奈和遗憾:“(由于电话门事件)这个赛季的联赛与以往有些不同,很可惜我们没能够咬住国米,现在看来这似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斯帕莱蒂承认,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国米的实力的确高出其他球队一筹:“我们已经做得够好了,但他们(国米)实在是过于强大了。我必须赞扬国米,罗马在很多场次(如阿斯科利)中丢掉了不该损失的分数,但国米总能在比赛中展现出他们的实力。现在我所能做的,只能是祈祷上帝,给他们一点霉运气。”

  罗马即将在冠军杯中主场迎战法甲“班霸”里昂,在联赛冠军无望后,斯帕莱蒂希望球队可以在冠军杯上走的更远一些,以可以获得更多的经济收入。不过比起小组赛时的对手瓦伦西亚,里昂的实力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冬歇期里昂对阵容进行了些许调整,战绩也受到了一定影响,但他们在法甲积分榜上领先优势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上周末,球队更是在最后时刻2-1逆转里尔。

  斯帕莱蒂对里昂的实力予以了肯定:“里昂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他们在法甲保持着巨大的优势,尽管法甲技术上不比意甲,但在身体对抗上丝毫不落下风。里昂在过去几个赛季已经在欧洲赛场得到了证明,不过走到1/8决赛,我们也同样经历了必需的胜利。”

  大战在即罗马队内却爆出不和谐音,托蒂联赛中被武西尼奇替换下场,随后传出了托蒂与斯帕莱蒂关系不和的负面报道。斯帕莱蒂以冠军杯为由回复了媒体的质疑:“你们(媒体)不要总想着在托蒂和我之间制造麻烦,事实上我们的客人关系很好,无论是从球员,还是做人的角度,我都很欣赏托蒂,更衣室不存在任何问题,托蒂的下场完全是战术需要,我们需要为冠军杯做些保留。”

  冠军杯上,托蒂将铁定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不过罗马赛前再度传出伤病,防守型中场阿奎拉尼因伤将铁定错过对里昂首回合的比赛,这对依赖中场拦截,组织防守反击的罗马来说,又是一个小小的打击。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