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小贝夫妇洛杉矶难找称心房 2000万预算堪称豪宅

  新华社洛杉矶2月18日体育专电 据一位知情者透露,即将登陆美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坛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已经开始在洛杉矶寻找住所,但是小贝夫妇至今仍未看到心仪的房屋,他们将在近期再次来美国开始新一轮的搜索。

  18日的《洛杉矶时报》透露了这一消息。据知情者说,小贝和他的妻子维多利亚几天前亲临洛杉矶四处看房,已经看了20多处房产,价位在1800万美元至3000万美元之间。小贝夫妇的购屋预算在2000万美元左右,对房屋则有两个要求:其一,无需重新装修;其二:希望比较隐蔽。小贝夫妇目前尚未找到符合这两点要求的房子,只好抱憾回到欧洲。据说,他们将在近期内重回美国继续寻找新家。贝克汉姆的房地产经纪人拒绝透露任何有关信息,并表示,他已经与小贝签署了一份保密协定。

  小贝下赛季加盟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据美国房地产界的最新数据,在洛杉矶明星大腕云集的贝弗利山庄,一处普通房屋的售价为140万美元,因此小贝预算2000万美元的新居可以算得上是豪宅了。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