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球员:肥罗重回外星 精彩进球巴西制造

意甲第24轮最佳:肥罗重回外星 精彩进球巴西造
外星人完美回归

    搜狐体育讯 意甲联赛第24轮,领头羊国际米兰完成了五大联赛前无古人的16连胜,而他们也借助罗马不敌恩波利的机会把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4分,联赛冠军唾手可得。不过本轮联赛真正的焦点却是红黑军团,罗纳尔多第一次代表AC米兰首发登场,而外星人也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让人如痴如醉的表演。

  本场比赛安切洛蒂排出了罗纳尔多、奥利维拉和卡卡的巴西进攻组合,而这巴西三叉戟也为球队灌注了强烈的桑巴味道。

高潮出现在第28分钟,卡卡在中场推进后把皮球传到了禁区边缘的罗纳尔多的脚下,外星人护球转身,虽然在几名后卫的贴身逼抢下身体失去了重心,但他仍然在极其困难情况下把皮球从人缝之中传给了及时插上的奥利维拉,后者冷静的低射把皮球送进了锡耶纳的大门。

  单从射门来看,奥利维拉的这脚射门并不精彩,然而这却是一次堪称经典的团队进球。从卡卡策动进攻到罗纳尔多助攻再到奥利维拉得分,三个巴西人在锡耶纳的半场举办了一场桑巴舞会,Channel4的评论员拉巴特称这个进球是“巴西制造”。罗纳尔多的到来激活了卡卡和奥利维拉,接下来的比赛,类似巴西制造的进球仍然会不断出现。

  虽然在这次巴西人的团队配合中,进球的不是罗纳尔多,然而在其他的时间里罗纳尔多就不那么客气了。比赛开始刚刚一刻钟,罗纳尔多就用他并不擅长的头球为AC米兰先拔头筹;到了第81分钟,罗纳尔多又接到卡卡的传球,在对方后卫的紧逼下推射皮球入网,帮助10人应战的AC米兰再次取得领先。加上为奥利维拉送出的那次漂亮助攻,罗纳尔多的第一次首发堪称完美。不仅如此,罗纳尔多给锡耶纳后防线带来的压力随处可见,全场比赛他共4次被对手侵犯,外星人的震慑力仍然无人能比。虽然最后的致胜球是安布罗西尼打进的,但《米兰体育报》的观点最中肯:“罗纳尔多才是比赛的决定性因素。”

  赛后《数码体育》为罗纳尔多打出了8分的本轮最高分,他们表示这样的罗纳尔多足以帮助AC米兰赢得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米兰体育报》甚至称赞罗纳尔多“永远都是现象,现在是加强版”。在《米兰体育报》每周最佳的评选中,罗纳尔多获得了62%的支持率,以绝对优势成为上周意大利最佳球员。

  不过罗纳尔多对自己这样的表演还不满意。“我的身体状态还没有处在最佳,比赛中我还浪费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那让我感到羞耻。”外星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不过这种情况以后不会再发生了。我还会继续努力,尽快找回最佳状态。”但除了他自己,没有人还能说出任何挑剔的话来。锡耶纳队长维加索拉甚至坦言:“要我一个人防住罗纳尔多根本不可能。”天哪,罗纳尔多说他还能变得更好,那样的罗纳尔多,得几个人才能防得住?

    (寒锋)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奥利维拉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