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全新申花正式亮相进行首训 新赛季目标直指冠军

   农历大年初二的上午,在申花的会议室里,张德发代表老板朱峻宣读了足协对于申联合并的批复,并正式在媒体面前宣布了新申花的人员任命以及队员名单。随后,新申花在主教练吉梅内斯的带领下,进行了首训。由此,申联闪电合并正式完成,新申花正式亮相。

  昨天,新申花俱乐部的总顾问张德发宣布了俱乐部的8人管理层:总经理吴冀南、主教练吉梅内斯、体能教练巴布鲁、领队郭光琪、助理教练郝海涛、奚志康、守门员教练区楚良、队医尤根。吴冀南随后也宣布了新申花队的44人名单。

  全新组合的新申花目标自然是联赛冠军。张德发充满期待地表示,希望申花联城的合并能把上海足球带上最高点。吴冀南也说:“非常欢迎原联城队员加入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申花足球是上海的一张名片,希望通过两队的合并把申花足球带进一个新的阶段,当然也希望通过这次合并,使上海足球有一个飞跃,把申花提升到一个新高度。2007年我们的目标就是团结战斗、中超夺冠、亚冠创造好成绩!”

  尽管新申花已经初见雏形,但是还有很多工作等待着新俱乐部去做,像队服、队徽的确定等。据悉,新申花的队服将以蓝色为主色调,具体款式还有待进一步商定。因此,昨天两队首次合练的时候,球场上出现了两种队服。老申花队员穿着蓝色的队服,老联城队员身着白色队服。

  申花跟联城合并的消息,是在十多天前浮出水面的。2月8日,上海申花与联城两个俱乐部宣布:将实行强强联合,组建新的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参赛球队沿用上海申花队的队名,2007赛季的目标是“争冠保二”。2月17日,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协会超级联赛委员会正式通知上海申花与联城两家俱乐部,同意两者办理合并手续。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发 |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