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07首练大运动量 吉梅内斯"魔鬼训练"当新年礼物

  大年初二,本是亲人团聚的时刻,但申花的队员们却为了尽快地融合,重新集中备战新赛季。吉梅内斯也很严厉,用一堂“魔鬼训练”作为了新年礼物,送给刚刚归队的队员们。

  2月19日上午,在简短的会议之后,新申花在主教练吉梅内斯的带领下开始了2007赛季的第一次大合练。

训练伊始,吉梅内斯就把44人的队伍分成了四组,做准备活动。虽然准备活动是一个比较简单的环节,可是吉梅内斯毫不含糊,认真地站在一旁观察着每名队员。队员们在训练中也非常投入,就连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这样的大牌球员,对教练的每个布署、每个指令都认真执行。

  做完了准备活动,队伍又被分成了四组。而这次的分组则按照各自的位置而定,分成中卫、边后卫、前卫、前锋组。不管是哪组的训练,都是大运动量的。吉梅内斯“魔鬼训练”的特点在首训中就有所显现。最后是对组对抗,主要是练习断球以及断球后的跑动。吉梅内斯在旁边不断地指导着队员跑动、传球,叫着:“跑起来,跑起来!”

  吉梅内斯用“魔鬼训练”武装新申花,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