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英报预测孙祥欧冠首发 并肩荷兰国脚激战亨利王

    搜狐体育讯 明晨欧洲淘汰赛开战,阿森纳1/8决赛首回合将在客场挑战埃因霍温,孙祥可能成为首位在冠军联赛出场的中国球员。赛前英国大报《电讯报》就预测“中国孙”将首发出战。

  《电讯报》前方记者马丁-史密斯在文章中还饶有兴致地评价了埃因霍温教头科曼,“他体壮如牛,脾气也耿直得如同他在1992年欧冠决赛为巴萨打入的致胜任意球一样,罗纳德容不得别人对他的战术思路有所怀疑。”埃因霍温刚在上周末结束了联赛三轮不胜,“胜利之师不易阵”,这对是役首发的孙祥是有利的地方。

  科曼冬季引进的巴西中卫阿尔西德斯,因为此前已代表本菲卡出场过,本场比赛无法亮相。能客串左路的雷齐格目前和克鲁伊维特(克鲁伊维特新闻,克鲁伊维特说吧)、阿弗莱一样有伤在身,打不了比赛。孙祥唯一的竞争者只是达科斯塔了,后者上周六联赛做了看客,不过目前已经归队,当然他踢不了左路,科曼可能的选择是让达科斯塔和阿莱士搭档,而让萨尔西多去到左路,这是上半赛季球队的常规部署。不过孙祥的加盟和上一场联赛颇有亮点的表现,也让科曼至今没下定决心到底用谁。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曼坦言有可能再次启用孙祥:“孙祥联赛中干得不错,他也是种可能的选择。”埃因霍温官方网站也放上了孙祥的大幅图片,批注道:“孙祥可能迎来欧冠处子秀,他有望成为第一个出场冠军联赛的中国球员。”

  欧足联官方网站同样表示:“达科斯特重归科曼帐下,埃因霍温后防线四人主力齐集,当然25岁的左脚将孙祥也可能得到另一次机会,上周他刚首发打了与赫拉克勒斯一战。如果成行,这将是中国球员在冠军联赛的首演。”

  墨西哥名将萨尔西多能踢左路,但小组赛与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对决中,他应付速度快的边锋比较吃力,对付赫莱布和亨利,雷齐格不在的情况下,孙祥也许是更好的选择。

  《电讯报》预测两队首发:

  埃因霍温:戈麦斯;克隆坎普,阿莱士,萨尔西多,孙祥;西蒙斯,科库,门德斯,库里纳;法尔范,科内

  阿森纳:莱曼,加拉,图雷,森德罗斯,克利希;赫莱布,法布雷加斯,吉尔伯托,罗西基;亨利,阿德巴约

  (Santi)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科曼 | 克鲁伊维特 | 科斯塔 | 雷齐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