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加盟本菲卡

于大宝再迎预备队考验 葡乙球队将检验宝石成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葡萄牙联赛预备队比赛将再次展开。中国小将于大宝所在的本菲卡预备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自葡萄牙第二级别联赛的球队奥埃拉斯(oeiras)预备队。

在这场比赛中,于大宝很可能再次披挂上阵。

  在加盟本菲卡后,于大宝一共参加了三场预备队的比赛,在第一场同博迪莫恩斯队预备队的比赛中,于大宝的仅仅用了半场就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而且3个进球个个精彩:第11分钟,于大宝在禁区前起左脚打门,皮球打在后卫的身上折射入网。这个进球为本菲卡队首开纪录。第26分钟,在和队友配合后,于大宝接队友的传球前插形成单刀,并冷静的把球送进了球门左下角。第40分钟,于大宝则是在禁区前抢点得分,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

  于大宝参加的第二场预备队比赛是本菲卡预备队在自己的主场0:1憾负里斯本竞技预备队。在那场比赛中,于大宝本场比赛再次首发出场,并担任球队451阵型中的单箭头,可惜没能延续进球的势头。 第三场比赛中,于大宝再次进球,为球队2比0战胜雷阿尔立下了战功。他首发出场,表现出众,不但打进一球还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

  三场预备队比赛后,于大宝已经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证明了他有能力在球队中获得一席之地。然而鉴于本菲卡和青岛海利丰的合同,于大宝近期还只能随预备队比赛。对于这点,于大宝也表示,最近他的任务就是通过在预备队的比赛,尽快适应欧洲赛场的节奏。本轮预备队的比赛对手不强,于大宝应该还有继续进球的希望。如果在最近的预备队比赛中能保证平均每场都有进球,那么他距离葡超联赛就真的不远了。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