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东西部全明星赛 > 东西部全明星赛动态

西部横扫东部 小飞侠科比再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昨天,NBA全明星周末圆满落幕,在最后一项进行的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中,小飞侠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布莱恩特率领西部明星队以153比132战胜了东部明星队,科比本人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第二次获得了全明星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科比拿到31分6次助攻,完美的表现帮助他拿到职业生涯第二个全明星赛MVP,科比第一次拿到全明星赛MVP是在他的家乡费城。科比的老伙计沙奎尔·奥尼尔再次在场上秀起胯下运球,不过他的手感不是很好,全场只拿下10分。斯塔德迈尔22投14中拿到次高的29分,并有9个篮板,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安东尼,全场15投10中拿到20分9个篮板。肖恩·马里昂贡献18分。西部全明星队全场有52次助攻,最终让他们轻松取胜。

  在全明星赛上,虽然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无法参加比赛,但是他依然参与了整个活动,和其他全明星一起上演了超级歌星“猫王”的模仿秀。不过,姚明模仿时并没有戴假发和大墨镜,看来对于娱乐性要求极高的全明星来说,姚明还是多少有些抵触。对于自己的伤病,姚明表示状况良好,大概再过二至三周就可以回到球场上比赛。对于火箭队今年的战绩,姚明显得相当满意,他认为在全明星周末前火箭队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很有利于获得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并且认为在今年的季后赛中,火箭队将走得更远,到达他职业生涯前所未有的高度。(于海)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