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姚明全明星回顾

姚麦上演“猫王”模仿秀 小巨人下注赌巴克利输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昨天没有违背自己的诺言,和其他全明星球员一起上演了超级歌星“猫王”的模仿秀。

  轮到麦迪上镜时,他不时地用手摆弄着那个搞笑的塑胶假发,用手指拨动着假发的鬓角,完全是一副大牌歌星的样子。

姚明表演时,没有戴塑胶假发和大墨镜,看来对于娱乐性要求极高的全明星周末来说,姚明还是多少有些抵触。姚明就这样有些滑稽的和大家一起唱着猫王的歌--“万岁,拉斯维加斯,万岁,拉斯维加斯!” 而在前天,姚明还和NBA第一“姚黑”干上了。巴克利嘲笑著名裁判迪克·巴维塔跑得太慢,表示自己一定可以跑过巴维塔。巴维塔自然不愿服输,他当即就下了挑战书,并愿意用5000美元作为赌注,姚明也对本场比赛的胜负充满了兴趣,他甚至下了10美元的赌注来一赌输赢。 (小辰)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巴维塔 | 猫王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