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方卓无缘欧冠不沮丧 大宝期待欧冠为中国正名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2月20日晚19:45,曼联将在客场挑战“老冤家”法甲劲旅里尔。上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小组赛,曼联就是在博拉尔特球场一球输给对手,回到主场又被里尔逼平,最后小组排名垫底,连联盟杯的资格都没能获得。

此番再次卷土从来,弗爵爷要的肯定不是一分,复仇战一触即发。

  曾经在董方卓刚刚回归曼联的时候,媒体纷纷报道小董肯定会被弗爵爷召入23人的出征欧冠大名单,但是最新的消息是董方卓将错过这场比赛,他并不在曼联23人的欧冠大名单内,但是他还是会跟随球队一起出征,体验一下欧冠的气氛,只是体验的地方不是在替补席,而是球场看台上。连续三场预备队比赛首发打满全场却一球未进,不佳的状态直接导致了董方卓落选23人大名单,取代小董位置的是伤愈的阿兰·斯密斯。当然,大家也不必过于失望,就算小董能进入23人大名单,基于曼联现在鲁尼、萨哈、拉尔森、索尔斯克亚的良好状态,比赛时候进入最后的18人名单的希望也比较渺茫。既然明确了本次主要是随队出征体验气氛的任务,小董就应该认真的观摩比赛,特别是关注几个队友在比赛中的表现,学习他们如何阅读比赛,如何传球,如何分球。对于年轻的董方卓来说,他还有时间,关键是要在接下来的预备队比赛里寻找他的最佳状态。状态出来了,进欧冠23人大名单是迟早的事情。下个赛季,拉尔森就要回赫尔辛堡,索尔斯克亚又老了一岁,董方卓的目标应该放在下个赛季。

  与此同时,比董方卓更年轻的于大宝在本菲卡队现在是顺风顺水。三场预备队比赛,打入四球并制造一个点球,显示了良好竞技状态,如果延续这样的状态,进入本菲卡一线队指日可待。相比,本菲卡其他几名前锋,1988出生的于大宝有着巨大的年龄上的优势。尽管本赛季本菲卡不在冠军联赛中,但作为葡萄牙的豪门球队,本菲卡在未来几个赛季肯定不会无缘欧冠。只要能继续留在欧冠联赛常客的本菲卡,不断提高自己作为一名前锋的各方面素质,于大宝亮相欧冠赛场也不是梦。

  小董和大宝现在要做的是卧薪尝胆,努力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时刻准备着主教练的召唤。亮相本赛季欧冠并非现实,着眼未来才是切合实际。

  (任天堂)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欧冠 | 于大宝 | 拉尔森 | 欧冠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