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东西部全明星赛 > 东西部全明星赛动态

明年全明星赛落户新奥尔良 球星喜欢拉斯维加斯

  本报讯 记者彭浩报道:拉斯维加斯全明星周末的灯光逐渐熄灭,NBA联盟又在为明年全明星周末作准备。昨日联盟宣布,明年全明星周末将在新奥尔良举行。不过在球员眼中,拉斯维加斯是更适合的比赛地。

  经过飓风卡特琳纳的吹袭后,新奥尔良已经两个赛季没有自己的球队和NBA比赛了。

经过艰苦的重建,黄蜂队将于下

  赛季从奥克拉荷马回归新奥尔良。更好的消息还在后头,明年的全明星周末也将落户这座获得新生的南方城市。对于申办全明星周末,新奥尔良地方官员表示已经准备就绪。目前,新奥尔良的住宿已经恢复到飓风前90%的水平。到明年这个时候,29500个酒店房间足以应付全明星周末的人潮。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透露,竞选报告对新奥尔良的评价是“积极和正面的”。斯特恩说:“我们(NBA)希望能成为这座城市新生和重新发展的一部分。”

  不过在球员眼中,今年的赛地拉斯维加斯更加适合全明星周末。在这座娱乐业发达的西部城市度过半个星期后,不少球星都希望全明星周末能永久落户拉斯维加斯。捧起MVP奖杯后,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就希望能再次回到这里。活塞射手汉密尔顿说得更加直接:“如果不能每年都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全明星赛的话,他们至少每两年在这里举办一次。”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