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专家评联盟十强:小牛榜首 休斯顿落到第五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对于小牛队来说,他们现在常规赛的目标就是追逐公牛队72胜10负的记录,尽管这需要小牛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28胜1负,但对于一个最近30胜2负的球队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事情。北京时间2月20日,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专家布莱布里点评了联盟中最强的十支球队,44胜9负的小牛队当仁不让的成为联盟第一,而上期排名第四的火箭队则滑落1位,成为第五。

  1,小牛(上周第一),44胜9负

  小牛队的战绩足以说明一切,而且小牛队的进攻并不仅仅依靠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霍华德的出色发挥让小牛队在进攻上更加如虎添翼。

  2,太阳(上周第二),39胜13负

  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的肩部受伤,导致太阳队最近的战绩不佳,他们有可能在季后赛面对小牛队时失去了主场优势,不过现在他们仍旧在西部和整个联盟位居第二位,而且纳什在本周就要回归。

  3,爵士(上周第三),35胜17负

  尽管布泽尔受伤,甚至连全明星都没有参加,但奥库的及时发挥让爵士队维持了以往的实力,德文-威廉姆斯发挥得越来越好。

  4,马刺(上周第七),35胜18负

  马刺队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接连战胜了篮网和活塞队,证明了他们依旧宝刀未老。

  5,火箭(上周第四),33胜19负

  在对阵国王和小牛的比赛中平淡无奇的表现,让火箭队意识到自己还需要继续努力的加强自己的实力,这样才有可能成为联盟中真正的强队。不过随着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即将回归,火箭队的实力将会有一个飞跃。

  6,活塞(上周第五),32胜19负

  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的加盟让活塞队成为东部联盟最强的球队,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新闻,比卢普斯说吧)和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的复苏,让活塞队有望继续成为东部季后赛中最请强队的球队。

  7,猛龙(上周第六),29胜24负

  猛龙的战绩出人意外,霸王龙波什的发挥和这个赛季的新秀状元巴尔尼亚尼的努力,让猛龙队的战绩有了长足的进步。

  8,热火(上周第九),26胜26负

  神算子莱利宣告回归,奥尼尔状态好转,他们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赢了7场,但全明星赛就将连续面对小牛和火箭,热火的日子并不好过。

  9,骑士(上周第八),31胜22负

  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的发挥非常出色,但他还没有显示出带领骑士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的特征。骑士的防守仍旧匮乏,这让他们很难在常规赛中取得50胜以上。

  10,黄蜂队(上周未上榜),25胜28负

  谁能想到黄蜂可以蛰痛火箭?随着保罗和韦斯特回归主力阵容,黄蜂队有望获得西部进军季后赛的最后两个席位中的一个。(搜狐体育 倪爱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纳什 | 韦伯 | 詹姆斯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