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天津泰达新春踏上征程 集训上海备战中超揭幕战

  鞭炮为全队壮行

  虽然球队昨天从民园体育场发车的时间是11时40分,但是队员们都早早地到来了。大家一见面,自然要说上几句拜年话。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和助教安德烈在见到队员之后也不忘说上一句:“Happy new year!(新年好)”。

当大家都集合完毕之后,领队韩志强提议要放上一鞭炮,权当是给全队的此次出行壮威了。于是,今年留在天津过年的队长王霄自然责无旁贷地担当起了“点炮”的重任。

  当泰达队乘坐的大巴车驶出民园前往天津滨海机场的时候,整个津城还沉浸在过年的喜悦气氛之中。昨天是大年初二姑爷节。不过,天津队中的一些姑爷们却没有时间陪着媳妇回娘家了。为了他们的另一个爱人——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他们只能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对于这一点,大家已经习惯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家都表示争取搞好在上海的集训,从而为打好联赛首场比赛奠定基础。

  甫抵上海即开练

  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队此次在上海下榻的酒店就位于康桥基地的附近。昨天下午,当天津泰达队刚刚抵达酒店收拾好行李之后,主教练雅拉宾斯基所安排的第一堂训练课就开始了。对于雅拉宾斯基而言,时间是最宝贵的。他必须要在这短短的10天时间里,捏合好天津泰达队的阵容和打法。

  根据计划,家在外地的球员如吴伟安、蒿俊闽、李本舰等人也都从家乡飞抵上海与球队会合。队员们良好的精神状态让主教练雅拉宾斯基感到很高兴。他说:“我知道现在是中国的春节假期,但既然你们是职业球员,那么对于你们而言假期已经结束了。我希望大家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来,我们的日程表是要以联赛为基准的。”

  重中之重确定外援

  从海口开始便在队中试训的克罗地亚外援达科·马季奇也来到了上海。他将在这里继续接受泰达队教练组的考察。根据计划,还将有试训外援在最近几天云集上海接受挑选。确定新赛季的外援人选是泰达队此次在上海集训期间的一项重要任务。

  达科·马季奇是第一位来到泰达队进行试训的外援。截止到昨天,这位后腰球员已经随队试训了整整一个月。虽然马季奇本人的耐心已经接近了最后的极限,但是这也从另一方面反映出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今年在外援选择方面的慎之又慎。不过,由于目前东欧一些国家的中国使馆都在放假,所以一些原定好要来试训的球员很难在大年初七之前拿到来华签证。好在一些经纪人已经提前为几个重点球员办理好了来华试训的手续,这也多少可以缓解这一矛盾。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 马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