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 > 最新动态

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开战 中国派全部主力参赛

  新华社科威特2月19日电 (记者王波)科威特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公开赛19日在科威特卡迪西亚俱乐部拉开帷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名选手将进行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21岁以下组男女单打六个项目的角逐。

中国队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参赛。

  此次比赛的男单和女单头号种子分别为中国的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和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首日进行资格赛,正赛将于20日开战,决赛22日进行。中国队员全部直接进入正赛。

  这是科威特继2006年之后第二次举办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由于此项赛事总奖金高达20万美元,比赛结果又对选手的世界排名有重要影响,因此吸引了众多世界高水平选手参加。

  此项赛事的男单和女单卫冕冠军——中国的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和中国香港的姜华珺这次将悉数登场。在男女世界排名前12位选手中,只有两人缺席:分别是男子排名第十二位的中国选手侯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和女子排名第九位的美国的高军。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