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瑞典老枪去意已决 董方卓能否胜任曼联第四前锋

瑞典老枪去意已决 董方卓能否胜任曼联第四前锋
小董迎来转机

    搜狐体育讯 由于在荷甲联赛中表现突出,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目前已经在荷甲豪门埃因霍温站稳了脚跟。并且,主教练科曼表示,如果形势顺利,他很有可能在明晨欧冠主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派上孙祥。这样,孙祥创造历史,成为冠军杯中国第一人已经无限接近了事实。

  效力球队同样会出现在本轮欧冠中的董方卓则没有孙祥那么幸运,由于目前处于曼联队中第5前锋的位置,小董除了在预备队中能够出场之外,在曼联一队中还没出场纪录,更遑论冠军杯这样的焦点赛事了。

  不过目前对于董方卓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瑞典老将拉尔森表示,他不打算和曼联延长合同,希望尽快返回瑞典。“我很感激曼联给我延长合同的机会,但我还有其他事情要考虑,比如瑞典联赛快要开战,我想在比赛开始前回到瑞典。另外,我一直在两国之间来来去去,这可不是一个理想的状态,”35岁的拉尔森说。

  由于瑞典联赛时间和其他欧洲国家不太一样,要到4月份才开赛,所以拉尔森所效力的赫尔辛保队租借到了曼联俱乐部,和董方卓成为了队友。

  老拉尔森在来到“钢铁之城”仅仅一个星期,就在足总杯上披挂上阵,并且带给了红魔意外的惊喜。在对阵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在第55分钟拉尔森接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传球,一脚劲射打破僵局,不但带给了红魔最后的胜利,也让弗格森爵士喜笑颜开。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拉尔森只要在能出长的时候基本都有上佳表现:2月1日曼联主场战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中,瑞典老枪打入了自己英超的首粒进球;2月11日曼联2-0战胜同城对手。我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效力的查尔顿,拉尔森策划了曼联的第二粒进球。

  虽然已经是35岁的高龄,拉尔森的状态好的依然让人吃惊,甚至令人嫉妒。由于瑞典老枪出色稳定的表现,董方卓目前只能在预备队联赛中露面,在回归曼联3个月后,依然没能获得和一线队同场竞技的机会。

  拉尔森的合同终止日期是在3月12日,虽然曼联对其十分满意,表示希望他多留一阵,可是拉尔森去意已决。这就带给了弗格森一个新的问题:谁来充当第四前锋的位置?

  当然,从表面上看,最有可能受益的就是目前的“第5前锋”董方卓。 <小董能否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

  由于曼联本赛季表现“生猛”,欧冠、联赛和足总杯三线齐头并进,这就使得他们不可能用主力阵容应付所有的比赛,而拉尔森的离去,无疑加快了董方卓在英超露面的时间。

  当然,仅仅有机会是不够的,董方卓若想在曼联真正站稳脚跟,还需要发掘自身潜力。要知道,目前他是作为鲁尼的替补而存在的,如果仅仅是这样,那么小董如果想在英超露面,只能寄希望于鲁尼受伤或者发生其他的变故,这种自己的命运由别人来掌握的感觉明显是不智的。深挖自身潜力,塑造出自己独立的风格,这才是董方卓在曼联真正的立足法宝。

    (夜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尔森 | 董方卓 | 孙祥 | 鲁尼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