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国奥决赛首发阵容预测 前后腰两伤兵成最大疑问

国奥决赛首发阵容预测 前后腰两伤兵成最大疑问

    搜狐体育讯 2月21日,中国国奥队将在贺岁杯决赛上迎战牙买加队。从赛前的两次训练来看,国奥队的首发阵容预计变化不大,唯一的疑问是目前球队中前后腰李微和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的伤势情况。

  国奥队在结束欧洲拉练后基本确定了球队的核心力量,上一场与澳大利亚比赛的首发11人基本上是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能排出的最强阵容。

  首场比赛后,李微和周海滨的伤势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不过队医介绍:“两人上场问题不大,李微是硬伤,被对手顶在了肌肉处,打上绷带问题不大;周海滨有些肌肉拉伤,比赛中只有不做大幅度的铲球动作,上场问题不大。”如此看来,国奥队与牙买加的决赛将沿用首场比赛的阵容。

   门将位置,曾诚稳定的发挥已经赢得杜伊的信任,与澳大利亚比赛中出色的发挥更是让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看在眼里,本场比赛将继续首发。

  后防线上,首场比赛表现中规中矩的戴琳将继续与赵铭(赵铭新闻,赵铭说吧)搭档中卫组合。两个边后卫,苑维玮(苑维玮新闻,苑维玮说吧)和吕建军将继续首发,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吕建军将成为担任国奥队边路进攻的重要武器。

  中场方面变数不大,豪华四人组的搭配将成为国奥队克敌致胜的关键。周海滨在后腰位置负责攻防组织,于海和沈龙元一左一右充当边路旗手,首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李微将继续在前腰位置发挥自己的才能。唯一的疑问是两人的伤势是否能让杜伊坚定决心使用二人上场。如果李微无法上场,首场比赛远射破门的姜宁将成为李微的替补人选。周海滨位置处也有多面手代钦华作为补充。

  前锋线上姜晨和朱挺(朱挺博客,朱挺新闻,朱挺说吧)的配队已经固定,首场比赛两人在前场积极的反抢给对手造成极大威胁,两人也都有数次威胁性射门,唯一欠缺的就是一些运气来破门。(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香港)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李微 | 杜伊 | 朱挺 |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