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北京重新集结 阿尔加夫杯四强成海鸣硬指标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晚6点,参加赴欧拉练的中国女足25名队员在北京集结,代理主帅王海鸣有望在3月份的阿尔加夫杯上正式取代马良行,但是足协昨晚表态,王海鸣要想被扶正,就必须在阿尔加夫杯上率队打进前四名。

  由于广州四国赛和与俄罗斯队的两场热身赛的出色表现,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得到了体育总局和足协的肯定,但能否顺利被扶正,将于3月7日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将成为其重要的考验场,对于决定自己命运的阿尔加夫杯,今天返回北京的王海鸣并不愿多谈,他表示将会全力以赴争取完成目标。而对于被扶正的问题,王海鸣依然保持着高度的谨慎:“把眼前的工作做好是我的责任,至于谁当主教练,是领导考虑的问题,我也不会在这件事情上分心。”

  足协一位内部人士称,在阿尔加夫杯上王海鸣的身份依然是代理主教练,要想取代马良行就必须用成绩说话。“本次女足阿尔加夫杯的目标是四强,如果王海鸣能率队杀入四强,那么,归来后的他将被扶正。”目前,足协女子部已经将目标与帅位挂钩的事情报给足协高层并得到批准。不过,足协高层在对待比赛目标上也有一定的灵活度,如果不能打进四强,但是女足在比赛中技战术发挥出色,王海鸣也有希望转正。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