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王海鸣阿尔加夫杯迎大考 女足集训阵容面目全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上,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在北京再次集中备战即将开始的欧洲拉练以及随后即将开始的阿尔加夫杯。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两名高级官员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和杨一民都出现在女足集中的酒店,但此前传闻的今天晚上将宣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成为正式主教练的场面并没有出现。

而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今天晚上并没有出现在酒店,据悉即将开始的阿尔加夫杯将成为王海鸣能否被扶正的一次大考。

  这次集训的队员有一些变化,老将刘华娜(刘华娜新闻,刘华娜说吧)、小将王丹丹、岳敏这次落选,而天津的宋冠男、河北的张娜(张娜博客,张娜新闻,张娜说吧)和上海女足的孙玲入选新一期的女足集训名单。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表示:“这些新入选的队员,都是通过队委会的精心挑选,最终由我来做决定招进的。而那些暂时落选的队员,各自都有一些缺点,现在暂时放弃她们我也于心不忍,只要她们改掉了各自的毛病,国家队大门依然向他们敞开。这三名队员我一直很关心,她们的情况我非常了解。”今天晚上马良行并没有出现在酒店大堂,而全队最忙碌的助理教练王海鸣,今天显得格外精神。不过,在随后的宴会上中国足协的两名副主席并没有宣布他成为正式主教练。据笔者了解到的情况,谢亚龙对马良行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但对王海鸣的态度还不是很明确,如果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取得好成绩,王海鸣肯定将名正言顺地转正。

  由于今年是备战08奥运的关键一年,副主席谢亚龙和主管女足工作的副主席杨一民出现在酒店并宴请了全体女足将士。他们不仅为队员们发了压岁钱,还为队员们带来一大箱样子非常可爱的毛绒玩具,队员们收到这些礼物都显得很高兴。而值得一提的是,传闻不参加这次集训而转会瑞典女足超级豪门于奥默队的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也参加了这次集训,经过春节几天的短暂休息她看上去精神非常不错。据悉,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21日就将飞到香港,观战中国国奥队与牙买加国奥队的贺岁杯决赛。

  按照计划,中国女足将先在北京进行几天恢复性的训练,本月25日将飞往法国进行集训热身,随后于3月份参加在葡萄牙举行的有“小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之称的阿尔加夫杯比赛。但这次中国女足的人员调整,给队伍带来的影响也不小。本来就非常缺后卫的中国女足这次又很意外地做出让边后卫老将刘华娜离队的决定,而新招年 队里的几名队员基本都是打中前场位置的。在后卫紧缺的情况下,中国女足要想在阿尔加夫杯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难度非常大。

  在2005年的泉州女足四国赛上,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带队尽管0-2输给德国女足,但最终还是勉强获得那一年四国赛的冠军。但在当年随后的阿尔加夫杯比赛中,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的战绩是小组赛三战三负最终获得历史最差成绩第7名。而目前中国女足的状态,很难保证两年前的一幕不会重演。(熊宝宝)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张娜 | 刘华娜 | 马晓旭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