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国奥贺岁杯决战牙买加 杜伊豪言干掉米卢后夺冠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国奥队将与牙买加国奥队争夺贺岁杯冠军。对于杜伊与米卢之间的较量,国奥队球员纷纷表示,他们会用一座冠军奖杯给广大球迷拜年,同时也为主帅杜伊献礼。

  杜伊上任以来很注重对球队自信心的培养,完胜贺岁杯最大对手澳洲袋鼠后,国奥小将们信心很足,大家都瞄准了冠军。

上一次锁定胜局的姜宁表示:“我们可以战胜澳大利亚队,为什么不能战胜其他对手?我们来这里就是来夺取冠军的。我们一来到香港,杜伊多次强调要拿下比赛,我们要用胜利向球迷祝贺节日快乐。”

  对于与前国足主帅米卢之间的较量,杜伊昨天再次强调说:“我们是多年的朋友,但球场上不会讲交情,我会带领国奥队去赢得贺岁杯冠军。”

  在昨天的训练中,国奥队传出一个坏消息。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前腰李微因为受伤,决赛中很难进入首发11人名单。昨天,膝盖上缠着厚厚绷带的李微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对于自己的伤势,李微表示:“主要是转身的时候膝盖还会感觉疼痛,进比赛名单肯定没问题,但能否首发就要看杜伊了。从我个人来说,这场比赛太关键了,尽管我有伤在身,但这种时候我不想成为看客,就是打封闭我也要上。”

  直播提示

  中国国奥队VS牙买加国奥队

  20:00 CCTV5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