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萨诺已被解禁 皇马否认主教练卡佩罗辞职

  据新华社消息 在与拜仁欧冠比赛之前,西甲豪门皇马昨天否认了主教练卡佩罗已经递交辞呈的传言。此外,卡佩罗确认卡萨诺已被解禁,他将在下周的联赛中被纳入出场大名单。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无法确定,但俱乐部董事会可以肯定地说,我们根本没有从卡佩罗那里收到任何辞职的要求,无论是书面的还是口头的,所以当媒体这样报道的时候,我们觉得很吃惊,”俱乐部发言人阿罗约说。

  皇马本月4日被处于联赛降级边缘的莱万特队1比0爆冷击败后,俱乐部立即召开董事会议商讨卡佩罗的去留问题,并决定让他留任。卡佩罗本人也表示要到合同期满才考虑离开。目前皇马在联赛积分榜上名列第四。

  自从去年10月份被卡佩罗打入冷宫后,卡萨诺一直没有再为皇马出战过。迫于成绩压力和卡萨诺本人训练态度的改进,卡佩罗表示卡萨诺的禁闭期已结束:“他减轻了体重,训练中的状态很好,他将在下周回到阵容中。”下周皇马将同马竞展开德比战。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