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希望回收俩旧部 大将皮埃罗放言踢到40岁

  本报讯 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吉利昨天公开表示,俱乐部希望重新招回赞布罗塔和卡纳瓦罗。尤文核心皮埃罗更是表示,他将为“老妇人”一直踢到40岁。

  一周前,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分别对媒体表示希望回尤文效力。

吉利对此回应说:“尤文一直关注着他们,如果他们重新穿上黑白间条衫,我会非常高兴。不过这会有些难度。”

  另外,尤文主席也为球队另外寻觅了一位强力中锋。吉利表示,这个人选就是佛罗伦萨的主力中锋托尼:“像托尼这样的球员是每家俱乐部都希望签下的,他现在专心于佛罗伦萨的比赛,尤文非常尊敬这样专业的球员。”

  对于皮埃罗,尤文主席颇为动情地表示:“皮埃罗和布冯一样重要,我们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位球员。就算皮埃罗退役也应该留在尤文图斯,反正尤文的门永远向他敞开。”

  得到主席信任的皮埃罗豪情满怀:“足球太棒了,我非常爱它。我希望一直踢到40岁,我们为重返意甲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说我们是意乙的国际米兰,我要说国米是意甲的尤文图斯。”(温涛)

  

(责任编辑:小同学)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卡纳瓦罗 | 托尼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