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贺岁杯决赛即将打响 杜伊表态将击败米卢过新年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今天是大年初四,贺岁杯决赛今晚将在香港举行,首战击败澳大利亚闯进决赛的中国国奥队今晚将迎战由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领军的牙买加队。主帅杜伊毫不掩饰对冠军的渴望:“米卢是一个了不起的教练,我知道中国球迷对他很有好感,但明天的比赛,我会击败他,这一点毫无疑问。

”也许是受到杜伊的影响,国奥球员们对决赛也充满了乐观。“不管这场比赛是不是引人关注,作为球员,我们最想做的就是赢得比赛的胜利”。一名球员更是私下透露,米卢是中国足球的功臣教练,如果能够在今天晚上的决赛中击败牙买加,那么无疑将大大提升杜伊的声望。“老头子和我们越来越像父子,于公于私,我们都会在决赛中尽全力,争取夺得冠军”。

  在击败澳大利亚后,杜伊在次日并没有安排高强度训练,还放队员们去铜锣湾等地购物,他的理由是“队员需要休息”。而这种人性化的管理无疑让杜伊获得了更多拥戴。杜伊本人对于即将在决赛与“神奇教头”米卢交手也显得很兴奋:“我很高兴接受这次挑战。米卢在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功,他在中国球迷心中有着不可动摇的位置。同时他也和我是很好的朋友,彼此应该可以说是知根知底。不过,比赛是比赛,朋友是朋友,我要争取在决赛中打败米卢。”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贺岁杯正是一年的开始,从零起步的中国足球盼望在新年获得一个全新的开始。

  本报记者 赵婷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