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埃因霍温VS阿森纳

半场战报-枪手疲软期待孙祥 埃因霍温0-0阿森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重燃战火,在第二阶段八分之一决赛收场较量中,我国球员孙祥效力的埃因霍温主场迎战强大的阿森纳,上半场比赛中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很好的得分机会,遂以0-0进入下半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埃因霍温队就向阿森纳发起攻势,第2分钟,赫莱布放倒助攻上前的萨尔西多,埃因霍温获得前场任意球,科内乱军之中拔脚射门偏出门柱。随后阿森纳组织反击,罗西基中路连过3人,被阿莱士出脚破坏。第4分钟,埃因霍温前场反抢成功,但科库传球过大未能形成威胁。第7分钟,埃因霍温科内左路组织进攻,经过多次倒脚后萨尔西多传中被森德罗斯解围。随后,科内接到后场传球禁区左路突破加拉斯防守可惜被判球出底线。

  第9分钟,科斯塔放到阿德巴约被判任意球,亨利任意球吊向球门过大飞出底线。第11分钟,法布雷加斯失误被科库将球打入禁区,塔尔德利杀入莱曼出击及时将球拿住,随后西班牙小将又在主场对萨尔西多犯规。第13分钟,罗西基同队友做二过一配合禁区内射门,戈麦斯奋勇将球一扑停在球门线上,萨尔西多跟进解围,阿森纳第一次射门就险些攻破对方打门。

  第17分钟,亨利突破打在萨尔西多腿上赢得角球,法布雷加斯开出后森德罗斯头球攻门偏出。第18分钟,科斯塔良好的预先判断瓦解了法布雷加斯手术刀般精确的直传。随后罗西基接球中路突破,被阿莱士奋力化解。第21分钟,埃因霍温队中场核心门德斯大力远射被站位不错的莱曼轻松没收。23分钟,克隆坎普右路传中,森德罗斯及时解围将球顶出危险区域。随后,克隆坎普又迫使阿德巴约带球过程中出现失误。上半场进行过半,双方场面较为沉闷,主场作战的埃因霍温并没有因为实力上的差距落入下风。

  第27分钟,亨利带球过程中突然射门,皮球掠过横梁。第29分钟萨尔西多左路突破传中皮球打在罗西基身上弹出底线。随后,科内策动攻实,科库外围轰出标志性远射,莱曼将球扑出。阿森纳随即组织快速反击,又是科斯塔判断准确将球拦下。第30分钟,罗西基禁区外围远射划门而出。第31分钟,科内再度单挑克里希成功直塞,可惜塔尔德利跟进稍晚未能形成单刀。第36分钟,科内射门被森德罗斯奋力挡出。第38分钟,埃因霍温队阿莱士大力远射打在阿森纳球员身上变向反弹,力量过小被莱曼轻松得到;第39分钟,亨利利用个人能力创造射门机会,但戈麦斯判断准确将球扑住。第40分钟库里纳远射被莱曼扑住。上半场最后阶段,亨利点球点附近射门让戈麦斯做出全力扑救,阿森纳错过领先良机,双方以0-0进入下半场比赛。

  埃因霍温(4-4-2)1 戈麦斯/2 克隆坎普;4 阿莱士;14 达科斯塔;23萨尔西多/11 门德斯;6 西蒙斯;8 科库;15 库里纳/26 塔尔德利;10 科内

  阿森纳(4-4-2):莱曼/10 加拉斯;6 森德罗斯;5 托雷;22 克里希/7 罗西基;4 法布雷加斯;19吉尔伯托;13 赫莱布/25 阿德巴约;14 亨利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 罗西基 | 亨利 | 森德罗斯 | 科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