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皇马VS拜仁

皇马VS拜仁半场战报-劳尔梅开二度 皇马3-1拜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号凌晨,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重燃战火,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上半场比赛皇家马德里3-1领先拜仁慕尼黑。

  双方一上来就大打对攻战,比赛第10分钟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就由劳尔打破场上僵局,12分钟之后拜仁利用定位球机会由卢西奥扳回一球,但好景不长皇马在第27分钟由劳尔梅开二度将比分再度超出,这也是劳尔在冠军杯历史上的第56粒进球。第33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将比分扩大为3-1。

  两支球队历史上交战过16次,每次比赛都打得异常激烈。皇家马德里5胜2平9负处于劣势,进19球失26球;其中主场5胜1平2负占优,进11球失6球。在这7次的淘汰赛中,拜仁4次将皇马淘汰出局,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在首发阵容中皇马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两位小将首次出战冠军杯,拜仁则是排上了自己的最强阵容。皇马方面,年轻小将伊瓜因和加戈首次在欧洲冠军杯中亮相,小贝作为右前卫继续获得首发,另外左边后卫老将罗伯特.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伤愈复出。拜仁方面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各个位置上都是绝对的主力,马凯和波多尔斯基搭档作为双箭头,范博梅尔和施魏因施泰格突前,德米凯利斯与哈格里夫斯(哈格里夫斯新闻,哈格里夫斯说吧)拖后,后防线上,拉姆-范比滕-卢西奥-萨尼奥尔从左向右依次排开。

  比赛第4分钟,皇家马德里左路策动攻势,卡洛斯下底传中,可惜劳尔在后点的接应未能形成威胁。第5分钟,皇马右路的边线球给到场内,范比滕头球解围失误,范尼得球后杀入禁区,倚住卢西奥之后的一脚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分钟,马凯摆脱防守之后距离球门30米左右的一脚远射,皮球飞向看台。第10分钟,皇家马德里由劳尔打破僵局,皇马中场断球反击,范尼在禁区外得球面对对方三人包夹一个巧妙的斜线塞球,劳尔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卡恩一脚射门被挡了一下,但是皮球却越过了卡恩再次落到劳尔脚下,后者没有浪费机会,将球送入空门,这是劳尔在欧洲冠军杯中的第55粒进球。

  第1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施魏因斯泰格新闻,施魏因斯泰格说吧)距离球门25米处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立柱。第16分钟,卡恩在一次解围中将球打在范尼的腿上,险些造成乌龙球。比赛第22分钟,拜仁慕尼黑利用定位球机会将比分扳平并且获得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拜仁在右路距离球门40米位置获得任意球机会,萨尼奥尔主罚将球给到禁区内,后点包抄接应的巴西国脚卢西奥高高跃起头锤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入大门,这个球卡纳瓦罗在禁区内漏人要负有一定的责任。5分钟之后,皇家马德里同样利用定位球还以颜色,伊瓜因右路制造角球机会,小贝将球给到禁区内,后点接应的埃尔格拉力压卢西奥头球攻门,皮球越过其他球员的头顶掉入大门后角,在门线上的劳尔将球顶入大门,这是劳尔在冠军杯历史上的第56粒进球。皇家马德里2-1领先。

  第33分钟,范尼为皇马将比分扩大为3-1。小贝距离球门30米左右的一个任意球机会,埃尔格拉禁区头球一甩,范尼后点快速杀到,距离球门4米处将球垫入大门。第35分钟,拜仁中路策动进攻,马凯禁区内小角度卧射,皮球被卡西利亚斯得到。第37分钟,德米凯利斯侵犯古蒂被出示黄牌。随后皇马牢牢控制节奏,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皇家马德里暂时3-1领先拜仁慕尼黑。

  皇家马德里首发阵容(442):卡西利亚斯;托雷斯,埃尔格拉,卡纳瓦罗,罗伯特.卡洛斯;加戈,古蒂,贝克汉姆;劳尔,伊瓜因;范尼斯特鲁伊

  拜仁慕尼黑首发阵容(442):卡恩;萨尼奥尔,卢西奥,范比腾,拉姆;哈格里夫死,德米凯利斯,范博梅尔,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马凯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卢西奥 | 卡洛斯 | 泰格 | 卡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