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凯尔特人VS米兰

冠军杯战报-吉拉迪诺险建功 凯尔特人0-0AC米兰

冠军杯-吉拉迪诺憾失良机 凯尔特人0-0平AC米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06-07赛季欧洲冠军杯1/8决赛的比赛全面拉开战幕,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劲旅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和两队上次在这块场地上的情况一样,双方打成了0-0平。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只交战过2场,凯尔特人队1平1负处于下风,进1球失3球;其中主场只在04-05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以0比0战平对手。

本场比赛,安切洛蒂排出一个4411的阵形,老将马尔蒂尼第100次在冠军杯中出场,小将古尔库夫首发出场,前锋线上只留了一个吉拉迪诺。

  比赛首先由AC米兰开球,第4分钟古尔库夫前场左侧拿球被斯诺侵犯,AC米兰任意球机会,但这个球没能开过防守队员的头顶,之后吉拉迪诺拿球时越位。第6分钟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带球过程中突然一脚远射,但球打偏。

  第8分钟中村俊辅(中村俊辅新闻,中村俊辅说吧)开出前场任意球,球被卡拉奇拿到。第9分钟,欧冠百场球员马尔蒂尼在防守中铲倒海瑟林克,被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3分钟卡卡中场带球突破后左脚射门,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后被博鲁克拿到。其后米勒在反击中禁区左侧射门,球被卡拉奇抱住。第15分钟加图索(加图索新闻,加图索说吧)禁区前拿球远射被博鲁克拿到,但主裁判示意之前古尔库夫拿球时候犯规了。

  第17分钟皮尔洛右路斜传禁区,古尔库夫左路插上头球攻门,球顶的很正被博鲁克抱住。第21分钟,安布罗西尼禁区外尝试了一脚远射,但球偏了太多。第25分钟,卡卡中路直传吉拉迪诺斜插得到射门机会,只可惜最后的一脚射门吉拉迪诺打在了博鲁克脚上后弹出底线,这是比赛开始后两队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第30分钟中村俊辅策动进攻,威尔逊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米勒停球失误,错失一次好的射门机会。第32分钟卡卡禁区前横传中路,安布罗西尼左脚倒地射门球打偏。第39分钟,中村俊辅主伐前场右侧任意球,他的直接射门被卡拉奇没收。最终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沉闷的0-0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作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麦克吉迪禁区中路接到中村俊辅传球后射门,但没打上力量,球被卡拉奇轻松没收。第49分钟威尔逊右路横切起脚远射偏出。第50分钟古尔库夫外围起脚远射,球打得太高。第52分钟卡卡中路拿球后巧妙分球给加图索,后者带球进禁区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点点,很好的机会。第54分钟奈勒外围起脚远射,但球偏了一些。

  第59分钟安布罗西尼防守米勒的时候犯规,禁区前中村俊辅一脚射门打偏。第60分钟古尔库夫中路35米外起脚远射,球被博鲁克拿到。随后双方都换人,状态不佳的卡拉泽被博内拉换下。第66分钟加图索禁区右侧传中,博鲁克出击将球拿到。第70分钟卡卡中路直塞,吉拉迪诺插上晃过门将后摔倒,被主裁判判罚假摔,出示了黄牌。

  第73分钟古尔库夫斜传禁区,吉拉迪诺胸部停球转身射门一气呵成,只是打偏了一些。第74分钟吉拉迪诺禁区前晃过后卫后起脚射门,但球被博鲁克没收。第77分钟奥里维拉上场换下吉拉迪诺。

  第86分钟,刚刚被换上场的格拉维森(格拉维森新闻,格拉维森说吧)禁区前来了一脚远射,球打得很高。最终双方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两个星期后他们将在米兰进行第二回合的交锋。

  凯尔特人出场阵容(4-4-2):1-博鲁克/3-奈勒、12-威尔逊、48-麦克马努斯、48-奥迪/25-中村俊辅、46-麦克吉迪、15-斯诺、18-列农(第81分钟,16-格拉维森)/9-米勒(第63分钟,20-亚罗西克)、10-海瑟林克;

  AC米兰出场阵容(4-4-1-1):16-卡拉奇/3-马尔蒂尼、4-卡拉泽(第63分钟,25-博内拉)、18-杨库洛夫斯基、44-奥多/8-加图索、20-古尔库夫、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11-吉拉迪诺(第77分钟,7-奥里维拉)。

  (王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吉拉迪诺 | 中村俊辅 | 加图索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