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携子逛遍米兰城 请儿子吃快餐流露父爱

罗纳尔多携子逛遍米兰城 请儿子吃快餐流露父爱
罗纳尔多一家三口资料图片

    搜狐体育讯 2月21日米兰消息,AC米兰在没有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情况下客场0-0战平凯尔特人,欧冠1/8决赛首回合在平淡中度过。罗纳尔多由于在上半赛季已代表皇马参加欧冠小组赛,因而无法代表AC米兰在欧冠淘汰赛中出战。周一罗纳尔多没有参加AC米兰的全队合练,请假后罗尼一身轻松亮相米兰街头,立刻成为人们追逐的对象。

  罗纳尔多希望在米兰过上平静的生活,不希望国米球迷过于激动找他麻烦,即使在街上碰见了,最好也是和平相处。

  和平容易,但不被人关注不太可能。星期一罗纳尔多为何要逛街?原来是外星人偷偷与刚从马德里抵达米兰的儿子罗纳尔德相聚。2000年4月6日,罗纳尔多的前妻米兰妮生了一个儿子取名罗纳尔德,如今罗尼的第一个儿子已经快7岁了。2003年11月罗纳尔多与米兰妮黯然离婚,孩子归母亲抚养,但米兰妮还是经常让罗尼抽空与孩子团聚。

  这一次,是在米兰。

  星期一的米兰街头,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充满了父爱的罗纳尔多。

  罗尼带着罗纳尔德漫步米兰街头,时而穿梭于商店,累了就到快餐店休息。罗尼给儿子点了甜点,但是他自己不吃,现在胖子正按照米兰实验室规定的食谱进餐,他最喜欢的巧克力和甜食一点都不敢碰。

  减肥中的罗纳尔多进了两个球,帮助AC米兰4-3险胜锡耶纳,不过外星人却无法在欧冠比赛中帮助AC米兰攻城拔寨。无论是天使还是魔鬼,一个人情味更浓的罗纳尔多在米兰获得了重生。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