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专家展望强队:小牛打关键球稍差 火箭具破坏性


NBA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福克斯体育》著名专栏作家查理-罗森发表文章展望了各支球队在全明星周末过后的后半程前景,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他对目前战绩排在全联盟前列球队和对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是如何评价的:

  休斯顿火箭队

  即使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的右腿最终将会从医学角度上宣布恢复健康,但是在4月21日季后赛开始时姚明恐怕很难找到真正良好的季后赛状态。

实际上,即使当姚明保持身体健康时,他的身体状态也总是令人担心。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很有特点的外线球员。阿尔斯通有些控球过多、投篮过多。另外,除了姚明之外,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是现在的火箭队中唯一一名成熟球员。看看现在火箭队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仍然飞得起来,那么毫无疑问,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火箭队队恐怕会带来一定的破坏性。

  达拉斯小牛队

  小牛队融合了高效的进攻和比以往更好的防守,这就是现在小牛队存在的巨大潜力,尤其是在增加了德文-乔治之后,小牛队的外线防守更好了。唯一有可能打击他们夺取总冠军可能性的就是他们现在阵容里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特里、霍华德、哈里斯(哈里斯新闻,哈里斯说吧)和斯塔克豪斯(斯塔克豪斯新闻,斯塔克豪斯说吧)等人打关键球的能力稍差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小牛队现在非常担心在季后赛首轮就遭遇马刺队的原因。

  菲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太阳队

  也许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的肩伤会让太阳队因祸得福,纳什的因伤缺阵迫使马库斯-班克斯挑起重担,挖掘自己的潜能以帮助太阳队。不管怎样,太阳队现在仍然是全联盟的第二号种子球队。也许德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将会在后半程的比赛里限制他手下先发球员的上场时间,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的同时也给板凳球员提供机会,以让他们更好地得到锻炼,这样太阳队才能够更好地为季后赛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纳什 | 诺维茨基 | 斯塔克豪斯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