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皇马VS拜仁

欧洲冠军联赛皇马主场险胜拜仁 曼联获争议胜利

  中新网2月2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结束了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四场较量。各大豪门同赛不同命,皇马在主场以3比2险胜另外一支豪门球队拜仁慕尼黑,曼联凭借着一个有争议的进球客场1比0小胜法甲的里尔,阿森纳则在客场0比1输给了荷兰劲旅埃因霍温,AC米兰客场0比0与苏格兰的凯尔特人握手言和。

  皇马和拜仁的强强对话激情澎湃,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两队在最近的联赛中表现都很糟糕,拜仁队无奈之下刚刚换了主教练,老帅希斯菲尔德临危受命,在冬歇期后重新执掌拜仁队的教鞭。皇马主帅卡佩罗也饱受争议,一度传出要被解约的可能。

  两队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战役。皇马开场后很快就利用自己的主场优势占据了主动,比赛刚刚进行到13分钟,拜仁队造越位失败,皇马队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得球后妙传拜仁后卫的身后,劳尔心领神会突然插上获得单刀机会。虽然卡恩奋力扑出劳尔的第一次射门,但是劳尔随后得球后将球轻巧的推入空门,皇马在主张1比0获得开门红。

  随后拜仁队加强了进攻,第23分钟,该队的巴西后卫卢西奥在禁区内得到队友的传中后头球吊射远角得手,拜仁1比1将比分追平。不过上半场此后的比赛成了皇马球员表演的舞台,劳尔在28分钟将比分再次超出,而范尼斯特鲁伊的进球则将上班时的比分改写为3比1。

  下半场拜仁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希斯菲尔德妙手连出,换上了边路尖刀萨利哈米季奇和前锋皮萨罗,控制了场上的主动,而皇马则收缩防守,处处被动。在多次进攻被门柱或门将挡出后,拜仁在第88分钟终于撕开了皇马队的大门,将比分缩小为2比3。

  曼联与法甲的里尔队的比赛则是一波三折。在上半场,里尔队曾攻破了曼联队的大门,但是因为犯规在先进球被取消。下半时,里尔队依然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不过曼联在第83分钟的一次偷袭却让他们全取三分。当时曼联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里尔队门将还在指挥队友排人墙的时候,吉格斯突然起脚偷袭,皮球直挂远角入网。曼联以1比0领先。

  里尔队球员对这个进球十分不满,差点罢赛,见势不妙的裁判赶忙出了一张黄牌进行弹压。赛后,法新社等媒体普遍认为,曼联队胜之不武,这个进球是非常有争议的。不过,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却得了便宜还卖乖,表示里尔队球员试图罢赛的举动他从未见过,并要求欧洲足联对他们做出处罚。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意甲劲旅AC米兰客场挑战苏格兰的凯尔特人队。AC米兰锋线缺兵少将,保守的主教练安切洛蒂派出了一名前锋,组成了4411的阵形。虽然AC米兰获得过一些进球的机会,但锋线上首发前锋吉拉蒂诺在对方后卫的围追堵截下难有作为。下半时,安切洛蒂用巴西前锋奥利维拉换下吉拉蒂诺依然不能破门,最终只能接受0比0的平局。

  当日还进行了埃因霍温主场与英超球队阿森纳的比赛。结果凭借着门德斯的唯一入球,埃因霍温1比0击败了对手,赢得了首回合的比赛。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进行。届时四支球队将易地再战,争取四个八强的名额。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鲁伊 | 菲尔德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