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皇马VS拜仁

皇马拜仁主帅赛后访谈 希斯菲尔德寄望主场翻盘

    搜狐体育讯 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在主场3-2险胜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赛后欧足联官网刊登了双方主帅卡佩罗和希斯菲尔德的赛后访谈,卡佩罗认为拜仁在伯纳乌给主队施加了很大压力,不过皇马今天的发挥是最近几场比赛里最好的一次,球队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而希斯菲尔德则认为,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2-3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拜仁仍然把出线权掌握在了自己手里。

  卡佩罗:拜仁在下半场进行了三次有效的换人,这使得他们在下半场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虽然我们有着领先的优势,但是拜仁在下半场传出了很多有威胁的长传球,这也使得我们非常畏惧,那种感觉就象是一名网球手在遭遇一个关键球时的那种紧张甚至神经高度紧绷的状态。不过就今天的比赛来看,两支球队都发挥的相当不错,体现出的状态都比最近的比赛要好,本场比赛也是皇马最近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伯纳乌的球迷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在冠军杯如此关键的一场比赛中取得胜利是非常重要的,不过下一场同马德里竞技的德比大战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

  希斯菲尔德:皇马今天进入状态比我们早,他们在上半场踢的更好,我们在防守上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皇马攻进的第2个和第3个进球都是我们自己的失误造成的。不过当拜仁逐渐找回状态后,我们更多地控制了比赛。在下半场,我们进行了换人,球队体现出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占据了优势,球队体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和韧性,范博梅尔攻入的那个球就是对我们孜孜不倦努力的最大犒赏。同时我们在下半场的成功也给了我们次回合取胜更大的鼓励和信心,尽管我们还暴露出了不少防守上的问题,我们需要改进的就是尽量避免过于轻易被对手断球。对于比赛的失利,我一向是难以接受的,不过今天的这个结果还算不赖,我们仍然把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希斯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