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皇马VS拜仁

卡纳瓦罗又葬皇马好局 世界足球先生噩梦何时醒

卡纳瓦罗又葬皇马好局 世界足球先生噩梦何时醒
卢西奥高高跃起时,卡纳瓦罗竟然都没起跳

    搜狐体育讯 “危险的胜利”,《马卡报》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3-2战胜拜仁慕尼黑后低调地写下了赛评的标题,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被德国人拿走了2粒客场进球,皇马在安联球场的命运已经可想而知,将皇马推向“剃刀边缘”的正是那两个意大利人,在下半场保守到令人发指的卡佩罗,以及全场犯下数次错误的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

  在皇马与拜仁的欧冠对决历史当中,首回合3-2的比分并非第一次出现,1988年3月2日,在欧冠1/4决赛的首回合交锋中,拜仁在主场以3-2击败皇马,然而在两周后的次回合交锋中,皇马在主场干净利落地还给了对手一个2-0。

19年后,首回合3-2的比分出现了轮回,这一次拜仁能够将次回合2-0的比分还给皇马么?如果历史真得出现如此巧合,那卡佩罗必将因自己在首回合下半场比赛的保守而被钉上伯纳乌的耻辱柱。

  皇马本赛季在伯纳乌的战绩并不理想,11场主场联赛仅攻入了12粒进球,但今天却一反常态的在上半场猛攻了45分钟并取得了3粒进球,在皇马的全场10次射门中,白军在上半场就完成了其中的9次,与之相对的就是卡佩罗在下半场的保守,除了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在第52分钟的一脚任意球,皇马在下半场45分钟内的攻势几乎为零,这也就给了德国人喘息的机会,而卡佩罗也将卡纳瓦罗推向了风口浪尖,但这位上一年度的“三料先生”却再一次让伯纳乌发出嘘声。

  “卡纳瓦罗,错了又错”,《马卡报》在赛后将皇马本场连丢两球的责任一股脑地推倒了意大利人身上,但要知道在去年卡纳瓦罗连夺三项先生头衔的时候,正是《马卡报》将“最伟大后卫”的王冠戴在了意大利人的头上。

  由于皇马后防线的争顶王拉莫斯不能出战,因此卡纳瓦罗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皇马防守高空球的第一人选,但他的表现实在是乏善可陈。上半场第23分钟,拜仁在前场右侧获得定位球机会,萨尼奥尔(萨尼奥尔新闻,萨尼奥尔说吧)将球传入禁区后,负责盯放卢西奥的卡纳瓦罗突然不见了踪影,就像《马卡报》所描述的那样“卢西奥将球顶入大门之后,我们才在慢镜头中看到了卡纳瓦罗,巴西人的确飞得很高”,拜仁就这样扳平了比分。

  德国人的强项就在于高空轰炸,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上卡纳瓦罗就曾经领教过,但当时有马特拉奇和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在,因此卡纳瓦罗还没有那么狼狈,但今天这位‘先生’可算是尝尽了苦头。下半场第67分钟,萨尼奥尔开出右侧角球,这一次又是卡纳瓦罗漏人,若不是皮萨罗的运气稍差,秘鲁人的头球击中了立柱,比分在那一刻就已经变成2-3了。下半场第78分钟,皮萨罗在禁区内得球,秘鲁人在三晃两晃后竟然闪出了射门角度,这次幸好是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冷静沉着,当然皮萨罗的运气也实在差劲,两次得分的机会就这么错过了。

  毫无疑问,卡佩罗在下半场的保守毁了卡纳瓦罗和皇马,拜仁全场比赛17次射门中的11次是在下半场完成的,范博梅尔在第88分钟的进球就是对德国人的最佳奖励,而这一次犯错的又是卡纳瓦罗。下半场第88分钟,绍尔得球后从左路传中,这一次卡纳瓦罗总算是争到了第一点,但是他的解围头球却刚刚好顶给了禁区外的范博梅尔,巴萨旧将怎会放过如此的良机,荷兰人稍作调整后的一脚弹射攻破了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此时的卡纳瓦罗已经尽无表情,他很清楚自己今晚都做了些什么,要怪的话他也只能怪把他带来伯纳乌的卡佩罗了。

  3-2的比分是危险的,两周后的次回合较量中,拜仁仅需一个1-0就可轻松淘汰皇马晋级8强,何况他们还有19年前的那场2-0可以复制,虽然拉莫斯和迪亚拉都可以在下轮中登场,但是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却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再次拉伤了自己刚刚痊愈的腿部肌肉,看看萨尼奥尔今晚在皇马左路地兴风作浪,两周后回到安联球场的拜仁必定与今天不同。皇马没有趁着上半场3-1的大好形势而一口气吃掉对手,卡佩罗和卡纳瓦罗携手将皇马推倒了剃刀边缘,两周后的安联球场,谁会笑到最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