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穆大叔:麦迪派对一流 姚明复出对火箭意义重大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20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21日凌晨4点),休斯顿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堂训练课,21日晚 ,火箭将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

  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期间,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担任了首发中锋,表现不错。而全明星周末,穆托姆博一家人也前往拉斯维加斯度假,并参加了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在拉斯维加斯开的派对。

“白天休息,晚上出去玩。”穆托姆博对搜狐体育说,“特雷西(麦迪)的派对很精彩,是最好的一个派对,我和妻子、小孩子都过去了。”

  穆托姆博向搜狐体育证实,他将在下个赛季继续为火箭打一个赛季。“是的,我愿意再打一年。”穆托姆博说,“本来我以为这将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但是我感觉自己还想打一个赛季,于是做出了这个决定。”

  谈到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时,穆托姆博说,“我真的非常喜欢打比赛,真的很享受比赛,每当赛季前,我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时,我也会想着再次回到比赛,回到球队。打比赛也意味着我的妻子和孩子都必须跟着我旅行,但是我和我的妻子和孩子谈得非常好,告诉他们我想再打一年,他们支持我的决定。”

  姚明将在最近复出,这意味着穆托姆博的角色将有变化,穆托姆博认为,姚明复出的意义很大。“不管姚明什么时候回来,他将是极大的促进。”穆托姆博说,“我们现在不得不面临没有姚明上场的境地,虽然成绩还不错,但是打得艰难一些。我们都希望他很快回来。我们希望他一回来就有非常强劲的表现,尽快找回状态,这样我们正好可以向季后赛更好的名次发起冲击。”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拉斯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