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麦迪战热火警告鲨鱼莫偷吻 被姚明刻苦晨练感动



奥胖全明星搞怪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20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21日凌晨4点),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堂训练课,21日晚 ,火箭将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

  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参加了全明星周末,对于自己的赌城之行,麦迪说,“我玩得很好,当然,回家感觉也很好,拉斯维加斯有很多人,到处都是派对,比赛本身也很不错。

  麦迪自己也开了一个派对,谈到自己的派对,麦迪开心地笑了,若有所思地说,“真的很好,我玩得很好。”

  在全明星赛上,“大鲨鱼”奥尼尔开玩笑偷吻麦迪,而明天火箭将面对热火,麦迪有一种感觉,奥尼尔明天可能还会这么做。“我想,他可能会再次这么做的。”麦迪也开玩笑说,“我必须提前跟他说说。”

  不过,麦迪笑着说,自己肯定不会学奥尼尔,回赠奥尼尔一个偷吻。“我不会的。”麦迪说。

  麦迪继续开玩笑,认为裁判应该为奥尼尔的偷吻给他一个犯规,也许是直接罚出场。“那应该是一个犯规,应该是直接罚下。”麦迪嘻嘻哈哈地说。

  在拉斯维加斯,一切都是轻松和欢乐的。当然,也有让麦迪吃惊和感动的事情,那就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姚明在拉斯维加斯每天早上6点开始训练。“这家伙让我太吃惊了,他在拉斯维加斯居然每天早上6点进行训练,太让我吃惊了。”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姚明 | 拉斯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