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焦点

国米防冷门切尔西不怕嘘声 双冠王诱惑无法阻挡

  欧洲冠军联赛

  八分之一决赛前瞻

  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和切尔西都是各自联赛的卫冕冠军,本赛季他们也同样是冠军联赛的夺冠热门。目前除了国际米兰在联赛中一骑绝尘外,切尔西和巴萨都要分神于国内赛场,但无论怎样,“双冠王”的诱惑无人可以抵挡。

  ■红军内乱巴萨偷笑

  一周之前,利物浦球迷还在幸灾乐祸地看埃托奥炮轰俱乐部;现在,贝拉米被罚款8万英镑,还有被扫地出门的可能。斗殴事件很有可能影响到利物浦备战冠军联赛,正因为此,贝尼特斯对于贝拉米的行径非常愤怒。

  英国媒体表示,贝尼特斯对于此次事件非常愤怒,但事情已经超出了他的控制范围,俱乐部则要求在冠军杯大战前镇压此事。贝拉米素有“坏小子”之称,尽管来到安菲尔德后有所收敛,但这一次的事件不能不说明威尔士人本性难改。红军很有可能在本赛季末签下乌克兰前锋沃罗宁,届时贝拉米则可能被扫地出门。而就在此时,巴萨内部却传出好消息:一直悬而未决的里杰卡尔德留任问题终于有了答案,荷兰人将在下赛季继续留守诺坎普。“我会一直留在巴塞罗那,当我有计划要离队时,我会首先告诉俱乐部主席和体育主任,这是毫无疑问的。”

  ■国际米兰谨防冷门

  国际米兰与瓦伦西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库珀在担任国米主帅前曾是瓦伦西亚的功勋教头,而两队2000年以后在欧洲赛场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中有过两次交手,最终的胜利者都是国米。

  良好的战绩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回顾近些年的欧战记录,瓦伦西亚甚至还要强于目前在联赛中如日中天的蓝黑军团。去年的冠军杯1/4决赛,国际米兰就是倒在了一支西班牙球队脚下——他们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对此后卫科尔多巴颇有感触:“那是一次失败的教训,我们现在不该忘掉那场比赛,相反我们应该牢记那一刻,这样失败的经验对我们很有用。”瓦伦西亚主帅弗洛雷斯公布了出征梅阿查的19人名单,锋线上比利亚和莫伦特斯的本土组合将会给国米防线造成极大压力。老将莫伦特斯在赛前也向国际米兰发出警告:“虽然国际米兰队在意甲联赛中连续取胜,但冠军杯和联赛是不一样的。”

  ■穆里尼奥不惧嘘声

  波尔图曾经是穆里尼奥通往切尔西的“跳板”,明天凌晨,葡萄牙人将重返家乡——只是这一次,等待他的绝不是掌声,而是全场球迷的刺耳嘘声。

  切尔西主帅表示,尽管他为波尔图带来了冠军联赛冠军,但是葡萄牙球迷仍然未能原谅他在3年前离开波尔图加盟斯坦福桥。“狂人”还表示,自己将会受到主队球迷的攻击。“过去在波尔图我是明星,但是现在在波尔图,我预计会收到掌声及嘘声。没有忘记我为俱乐部带领荣誉的球迷会给我掌声,他们甚至可能会站起来热烈欢迎我。而那些没有原谅我的球迷,我预计他们会嘘我,甚至可能会辱骂我。但是我来到波尔图只想踢比赛,其他一切都与我无关。这仅仅是一场比赛,一场90分钟的比赛,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所有人都将回家。”赛前,切尔西还宣布俱乐部税前亏损达8020万英镑,尽管这是英超最高的亏损数字,但已经比俱乐部上赛季的1.4亿英镑有了不少提高。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拉米 | 瓦伦 | 莫伦特斯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