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姚明:我信赖队友信赖麦迪 我回来后火箭会更好

     新华社华盛顿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火箭队在姚明受伤期间取得了令人吃惊的良好战绩,对此姚明表示,刚开始他也感到很意外,但看过一些比赛后,他开始信赖队友,信赖麦迪了。

    姚明对休斯敦一家报纸说:“我刚开始也感觉很吃惊,但是看过一些比赛后,我信赖我的队友。我信赖麦迪,他带领下的球队非常非常棒。在需要时他会出手得分。他在比赛中能做出非常正确的决定。”

    姚明还信心十足地说:“我坚信,一旦我重返赛场参赛,火箭队会打得更好。”

    本赛季,火箭依然受伤病困扰,但他们接受了上赛季的教训,目前战绩为33胜19负,列全联盟第五位,仅比排在第三、四位的爵士和马刺相差两个胜场。如再胜一场,火箭就将赶上上赛季的胜场数,而本赛季离常规赛结束还有30场比赛。在姚明受伤的日子里,火箭取得17胜8负的战绩。

    麦迪参加完NBA全明星赛后表示,为让火箭的出色发挥得以继续并打入季后赛,姚明必须重返首发阵容。这是他现在所期待的事。(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