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前瞻:麦迪韦德火星撞地球 火箭战热火内线肉搏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网友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经过全明星周末的休息调整之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将于北京时间2月22日(大年初五)迎来它全明星赛之后的第一个对手--卫冕冠军热火队,经过休息之后的火箭队是否还能保持良好状态、热火队能否延续全明星赛之前的不错势头,这些看点都引发了人们对火箭VS热火这场比赛的关注--

  休斯顿火箭(33-19)VS迈阿密热火(26-26)

  热火队最近势头不错,它迎来了一个“回归”期。

主教练帕特-莱利已经回归球队,“大鲨鱼”奥尼尔也已经从伤病当中恢复过来,德怀恩-韦德也回复了比赛的统治力。作为卫冕冠军的热火队最近8场比赛已经赢得了7场,使自己的胜率重新回到了50%以上,热火现在整支球队的伤病调整做得不错,已经基本实现了全员整装。韦德摆脱一些小伤病之后最近上升势头相当迅猛,已经连续两周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称号。

  火箭队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也是比较抢眼的,虽然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憾负”小牛,但是它最近10场比赛还是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火箭队目前的33胜19负排在西部第五位。麦迪仍然在延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在全明星赛上,麦迪送出了全场最高的11次助攻,帮助西部全明星队最终赢球。在NBA官方站的最新一期MVP球员榜上,麦迪仍然位居第七位,NBA官方对他的评语是“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麦迪有能力做到球队要求他做的任何事。”不过,21日对阵热火队的比赛,麦迪的一大任务就是防守韦德,两个人的碰撞势必“火花四溅”,到时候就要看麦迪够不够强悍,能不能完成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交给的防守任务了。

  火箭主帅范甘迪在全明星周末也过得相对“轻松”,全明星周末让一向做事严谨认真的他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于是范甘迪就带着自己的太太和女儿,前往拉斯维加斯度假。说不定身心得到放松的范甘迪在明天火箭队对阵热火队时会有“神来之笔”。范甘迪在NBA常规赛前半程的执教表现也获得了美国媒体的高度评价,美媒体指出“范甘迪才是全联盟前半程的最佳主教练,在麦迪缺阵8场比赛,而姚明打出了MVP表现又受伤缺阵之后,他仍旧让火箭队打出33胜19负的战绩。”范甘迪前半程成功的秘诀在于高举防守大旗的同时充分挖掘球员们的潜力、调动球员积极性。明天对阵热火,范甘迪仍将延用原有思路,届时穆大叔、霍华德和海耶斯在内线与奥尼尔和莫宁(莫宁新闻,莫宁说吧)的肉搏战也将会是一大看点。

  火箭队预计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麦迪、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

  热火队预计首发阵容:佩顿、韦德、哈斯勒姆、卡波诺、沙克-奥尼尔。

  洛杉矶湖人(30胜24负)VS波特兰开拓者(22胜32负)

  湖人队在全明星赛之前刚刚遭遇五连败(最近15场比赛输掉11场),不过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在全明星赛上拿下MVP应该会对球队起到一定的鼓舞作用。很多观察家将湖人队最近战绩不佳归结于前锋卢克-沃顿(卢克-沃顿新闻,卢克-沃顿说吧)的缺阵,这种说法有一定的道理。沃顿的全面以及他在三角进攻体系当中所扮演的作用很重要,他能对科比和奥多姆起到很好的作用,而且在外围的炮火也能起到牵制对手的作用,如果沃顿能尽早回归,湖人队的战绩应该会有所好转。但是,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科比就需要扮演巨星应该扮演的角色了。

  开拓者队最近10场比赛是4胜6负,表现还算可以。不过在全明星赛之前它刚刚输给奥兰多魔术队,兰多夫在全明星赛之前状态有点起伏不定,对魔术队那场比赛他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不过之前的两场比赛他总共加起来才得到27分。开拓者队21日和22日将打背靠背的比赛,先后对阵爵士和湖人,爵士这一关将会让开拓者筋疲力尽。所以湖人队到时候恐怕会拣到一个大便宜来终结自己的五连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沃顿 | 韦德 | 莫宁 | 卢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