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埃因霍温主场小胜阿森纳 孙祥下半时替补上场

     新华社(荷兰)埃因霍温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 吴黎明)荷兰足球豪门埃因霍温队20日在这里举行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中主场以1比0战胜对手英超阿森纳队。刚刚加入埃因霍温队的中国小将孙祥下半场替补上场,成为第一个踢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的中国球员。

    当天的比赛在埃因霍温队的飞利浦体育场举行,35000个观众让场内几无虚席。上半场开始后,主、客双方都有些放不开手脚,比赛打得比较沉闷。客队前锋亨利多次创造机会,可惜射门球不是被没收就是偏出门柱。相比之下,埃因霍温队有些缩手缩脚,整个上半场只有4次射门,而且以没有力量和角度的远射居多,威胁不大。

    下半场一开始,埃因霍温队攻势加猛。第61分钟时,埃因霍温队11号门德兹接横传球,禁区外大力远射,打入这场比赛的唯一一个进球。

    4分钟后,埃因霍温队主教练科曼让中国小将孙祥上场,替换14号科斯塔,帮助孙祥成为第一个踢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的中国球员。此后,两队大打对攻,均有一些机会,但都被错过,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按照欧洲冠军联赛日程,埃因霍温队将于3月7日客场挑战阿森纳队,总比分胜者进入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完)2007/02/21 09: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