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皇马VS拜仁

劳尔领皇马群魔演半场屠杀 欧冠射手王久违亮剑

劳尔领皇马群魔演半场屠杀 欧冠射手王久违亮剑
欧冠56球,劳尔刷新了自己的纪录

    搜狐体育讯 范博梅尔在第88分钟为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打入了那记留下希望的进球,巴萨旧将却用一个挑衅伯纳乌的动作进行庆祝,这可激怒了已经憋闷45分钟的白军支持者,虽然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最终以3-2取胜,但挑剔的伯纳乌球迷却依旧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将嘘声送给了主队,然而独自承受这一切的只有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皇马的旗帜很清楚,如果不能拿下冠军,那进多少球都是毫无意义的。

  罗纳尔多,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和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这类球员可以归结为高级打工仔,虽然他们加盟皇马的目的并不相同,但可以肯定的是,伯纳乌不是他们的起点,也不会是他们的终点,因此皇马和伯纳乌的荣辱与他们其实并无太大关系,他们注定只是一个过客。而劳尔则是为伯纳乌而生的,他的职业生涯注定了属于白色,因此无论他个人遇到何种境遇,即便是在伪银河战舰时代几乎被废掉,即便是在卡佩罗青年军中耗费黄金时光,皇马的旗帜依然只会默默承受,而后用自己的点滴努力为白色地复兴而奋斗。

  2次射门换来了2粒进球,百分百的射门成功率就是劳尔在今夜呈上的答卷,他也将自己的欧冠进球数增加到了56粒,但皇马队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依旧感到相当失落,他说:“我希望两粒进球能够分别在上下半场打进,我们在后45分钟踢得很不好,球迷有理由发泄心中的不满,特别是拜仁还在最后时刻扳回一分,第二回合很不好打了。”皇马在今天的上半场踢得极富侵略性,而劳尔正是这股杀气的带头人,但当卡佩罗在3-1领先后回归保守,劳尔在场上多少显得有些落寞,后45分钟的比赛,他已经很少出现在镜头中了。

  在伪银河战舰时代,劳尔就基本远离了他熟悉的锋线,到了卡佩罗时代,劳尔更是屡屡被强行安放在中场,但是这却并不妨碍他在关键时刻的宝剑出鞘。在今晚两度攻破卡恩(卡恩新闻,卡恩说吧)的十指关之前,劳尔已经10场比赛没有进球了,他上一次进球还是在2006年11月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但劳尔就是劳尔,他虽然在本赛季的联赛中仅有3粒进球却依然占据着主力前锋的位置,看看被他斩杀的对手,联赛中的3粒进球分别攻破了马竞,巴萨和瓦伦西亚的大门,今天又在欧冠淘汰赛中梅开二度,宝剑总要在关键时刻才出手,看来卡佩罗逼走罗纳尔多也是有理由的,因为每到关键时刻,劳尔总是会出手拯救意大利人。

  一队之长自然会有些大哥风范,范博梅尔在进球后的挑衅动作激怒了伯纳乌的球迷,但是劳尔依然在比赛结束后原谅了荷兰人,他说:“进球后的庆祝动作有些过激是可以理解的,他在赛后请求了我的原谅,这和他是否效力过巴萨并无关系,对于职业球员而言,这很正常。”劳尔原谅了荷兰人,他同时也也为球队在下半场的糟糕表现做出了辩护,他说:“球队的态度很好,欧冠比赛总是非常难打的,何况是对阵拜仁,下一场比赛只要照着这样发挥,那么主动权依然掌握在我们手中。”

  在《世界报》的赛后评分中,劳尔以8分荣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该报的评语为:“两粒决定性的进球帮助皇马取胜,一对一单挑卡恩也全面占据上风。”本周末,皇马将做客卡尔德隆球场挑战马德里竞技,这又是一个劳尔亮剑的时刻,巧合的是,在本赛季首回合对阵马竞之前,劳尔恰好就在欧冠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而后他就在对阵马竞时取得了进球,今天他又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周末他能延续自己的爆发之势么?卡尔德隆球场将给我们答案。(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伯纳乌 | 欧冠 | 卡恩 |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